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票房狂飆6800萬創影史新高!打破影史吉卜力動畫首周在台票房紀錄
電影 | Oct 11 , 2023  00:00

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票房狂飆6800萬創影史新高!打破影史吉卜力動畫首周在台票房紀錄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上映5天全台票房狂飆6800萬,榮登全台票房冠軍寶座,更打破影史吉卜力動畫在台首周票房新高紀錄!台灣片商與吉卜力工作室合作推出兩款台灣限定版海報,釋出「After隱藏版」,變成人型的蒼鷺與少年真人走在如夢似幻的樹林間,尋找真人繼母夏子阿姨的下落,展開奇幻冒險旅程。
文/Lily  圖/甲上娛樂

《蒼鷺與少年》為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的史詩奇幻鉅作,不少觀眾趁著雙十連假攜家帶眷進影廳朝聖,甚至有香港粉絲特地飛來台灣搶看。

 

宮﨑駿耗時7年打造的《蒼鷺與少年》劇情寓意深遠,許多影評釋出有雷解析與值得留意的看點,影評人「龍貓大王通信」說:「《蒼鷺與少年》必須N刷,有許多細節等著觀眾挖掘,更多祕密等你自己去享受這段宮﨑駿創作的奇幻旅程才會發現。」

動畫影評人「四號倉庫」說:「宮﨑駿的電影就像先苦後甘的茶,用直覺式的說故事方式,以畫面傳達難以形容的感受兼顧娛樂性,同時傳達內心渴望說的故事,絕對要進戲院支持。」影評人「老爹談影」說:「宮﨑駿把最溫柔最光明的一面,都保留在電影裡,尤其對於年輕世代更是關照。」影評人「香功堂主」說:「無庸置疑,年度愛片之一!是《神隱少女》後,導演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部。」歷史旅行作家「工頭堅。看世界」說:「無論你是否宮﨑駿老爺子的影迷或粉絲,這都是相當值得走進影院觀賞的一部動畫電影。」生活風格媒體「every little d」推薦:「你要去看,而且不要只看一次。」

 

《蒼鷺與少年》本周五(10/13)上映進入第二周末,第二波購票特典活動將正式展開,凡購買電影票一張,即可獲贈第二周特有的台灣限定版海報「Before搶先版」A3雙面海報一張,第三周末(10/20)推出台灣限定版海報「After隱藏版」,各家戲院分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宮崎吾朗自嘲口無遮攔像《安雅》!揭宮﨑駿不插手3DCG原因 【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快閃店】9月1日前進高雄夢時代!六大拍照打卡點!超經典「九大巨人」就在你身後、「獻出心臟吧」捶胸敬禮拍一張帥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