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海景CP」大銀幕全程撒糖甜出姨母笑!泰國年度話題BL電影《日暮生死戀》高雄電影節轟動好評
電影 | Oct 23 , 2023  00:00

「海景CP」大銀幕全程撒糖甜出姨母笑!泰國年度話題BL電影《日暮生死戀》高雄電影節轟動好評

泰國年度話題BL電影《日暮生死戀》,即將在11月17日於全台耽美上映。本片由曾主演人氣腐劇《甜心派》的知名BL劇搭檔「海景CP」李海海(Zee)、林景雲(NuNew)再度攜手演出,更是兩人的首部大銀幕共演之作,也讓本片未演先轟動,不僅受到本屆高雄電影節青睞,力邀成為「驚喜壓軸神秘場」,票券更在開賣後隨即秒殺。
文/May Su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2023高雄電影節】耽美主義|《日暮生死戀》After Sundown

 

本片昨日(10/22)在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引爆轟動好評,也讓片商趁勢在今日加碼公佈兩大超值預售票組合──「極限量原版電影禮物袋」與「電影珍藏預售票組」,預計將在10月25日(三)中午12: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https://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140735),數量有限,請務必把握搶購良機!

 

《日暮生死戀》空降泰國本土新片票房冠軍 直奔年度最賣座BL片

《日暮生死戀》改編自CEO編撰、線上閱讀量超過百萬次的青少年同名小說,透過美麗的語言,創造出甜蜜又經典的耽美故事。故事描述帥氣莊園少爺試圖以一場假訂婚來躲避流年劫災,只是他的訂婚對象竟然是個美少年,也讓這兩人隨著相處日久生情,卻得同時面對縈繞在莊園內的女鬼糾纏。全片在BL情節大撒糖花之餘,更揉合驚悚、靈異情節,讓兩位男主角的戀愛之路產生不同以往的考驗,以不同類型混搭全新風貌,成為難得一見的耽美影視作品。

尤其全片觸及BL、懸疑、驚悚、命定,甚至是先婚後愛情節,由曾主演人氣腐劇《甜心派》的泰國知名BL劇搭檔「海景CP」李海海、林景雲再度攜手演出,更是兩人的首部大銀幕共演作品,並由曾執導《水銀俠》、《愛4狂潮》,以及BL劇《我和我的太陽》的知名導演班第通迪(Bhandit Thongdee)執導,讓本片未演先轟動,引發熱烈討論。本片在泰國上映後票房不俗,光是上映首日就收穫2.74億泰銖,成為2023年泰國開片首日第四高的作品,並空降本土新片票房冠軍,更直奔年度最賣座BL電影,甚至還在泰國Twitter趨勢榜空降冠軍,還是全球趨勢榜的第五名,在在證明本片的超高人氣。

 

《日暮生死戀》高雄電影節首映甜翻影迷 兩大預售票組合週三開賣

不僅如此,《日暮生死戀》也獲得本屆高雄電影節青睞,成為電影節壓軸的神秘首映電影,票券開賣隨即秒殺,成為人氣熱銷強片之一。本片昨日(10/22)在高雄電影節首映,隨即引爆轟動好評。搶先一睹「海景CP」大銀幕談情的觀眾紛紛表示:「跟滿場的大家一起姨母笑超歡樂!」「看完真的覺得非常甜!」「終於看到中字版本!能在台灣看到真是感動!」「演員的演技,不管是各階級之間的態度、害怕的神情、互相唱反調的反應、甜蜜蜜的粉紅泡泡,真的讓人有深入劇情的感覺!」更有許多觀眾直呼等本片在台正式上映後,還要繼續二刷、三刷!

面對粉絲們的熱情呼喚,台灣片商也在今日(10/23)公開兩大超值預售票組合。從泰國原裝進口的「極限量原版電影禮物袋」售價520元,內含電影交換券一張、明信片四張、電影束口袋一個。此外,「電影珍藏預售票組」售價420元,內含電影交換券兩張、珍藏票卡兩張。兩大預售票組合預計將在10月25日(三)中午12: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https://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140735),數量有限,請務必把握搶購良機!

這部由《甜心派》「海景CP」李海海、林景雲首度大銀幕主演的年度BL話題電影《日暮生死戀》,即將在11月17日於全台耽美上映。本片劇情描述為了打破算命師口中的流年劫災,並安撫憂心的家人,帥氣莊園少爺帕蓬(李海海飾演) 接受用一場假訂婚來躲避厄運,只不過他的訂婚對象,竟然是個美少年拉威(林景雲飾演)。這段「姻緣」來得突然,一開始互看不順眼的兩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相約彼此只在家人面前裝恩愛,其餘時間井水不犯河水。然而隨著相處時間越長,少爺竟發現彼此的相伴,原來冥冥之中自有注定,愛慕之情也悄然發芽生根。只不過住進莊園的美少年,卻開始被夢境裡的女鬼糾纏,是否他們能守護彼此並化解災難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與Instagram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caichang_film查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颱風逼近「哥」沒在怕 2PM尼坤照樣飛台打片 泰BL夯劇《甜心派》「海景CP」首登大銀幕!新作《日暮生死戀》撒糖又驚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