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曾沛慈姐弟戀破局 鬆口認「婚姻觀」是導火線
音樂 | May 24 , 2017  00:00

曾沛慈姐弟戀破局 鬆口認「婚姻觀」是導火線

曾沛慈睽違2年半的第二張專輯即將於暑假推出,今(24日)下午舉辦「新專輯錄音殺青&演唱會完售慶功宴」,特別推薦新專輯的主打歌〈偏愛〉,透露錄這首歌總共進了9次錄音間,一度抓不著感覺,唱到很厭世、眼神死!
文/蕭卲樺  圖/福茂唱片

後來,有朋友建議她正視過去在感情中遭遇的傷痛,把情緒釋放掉,唱完後等於告別過去的自己。曾沛慈覺得很有道理,於是把過去姊弟戀的那段感情全都唱進去,唱到「我願意一試當個瘋子,愛得偏執」這段歌詞時激動泛淚,終於打開心扉,順利把情緒表達到位。

曾沛慈也透露,她在上一段姐弟戀中,明知男方比她小3歲,不可能把結婚作為交往前提,但她還是不顧一切的投入了,後來果然因為婚姻觀念有所出入,導致兩人無法繼續走下去。她說現在的自己不可能再愛得這麼「偏執」,但也因為這樣的經驗,讓她可以把情緒帶進歌裡,直呼:「就是要讓粉絲聽完後感受到滿滿的愛。」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曾沛慈曖昧鮮肉男模 MV展三層次演技 鍾承翰8塊肌人魚線吸睛 曾沛慈逃跑不敢褻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