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Hebe安慰Selina靠眼神 「S.H.E是世界上最好的旅伴」
音樂 | Jul 11 , 2019  17:00

Hebe安慰Selina靠眼神 「S.H.E是世界上最好的旅伴」

Hebe田馥甄今出席「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記者會,身著雪白紡紗仙氣飄飄,身上還散發自然香氣,現場受封「香香公主」讓她很不好意思,話題也圍繞在味道這件事。Hebe被問到姊妹S.H.E中誰表演完的服裝最需要芳香豆?她笑說是「今天一直在喝水的那位(Ella)」,因為最會流汗;她說三姊妹已經是老夫老妻,即使在對方面前放屁也沒關係,更加碼爆料之前她們去日本旅行,Selina腸胃不適狂「排氣」,笑翻眾人。
文/鄭孟緹  圖/Lenor蘭諾、evian

由於今天Ella和Hebe的活動撞場,Ella貼心趕進度讓記者趕場,還順便爆料S.H.E三人之前去日本旅行,還要記者問Hebe到底和Selina聊什麼可以聊到天亮?Hebe一聽直喊她大嘴巴,笑說:「我們感情好,無話不說無話不談,Ella因為配合小孩作息,稍微比較早睡,她睡前就叮嚀我們兩個不要聊到天亮,我們就說好啦好啦,不知不覺就天亮了!」

Hebe表示她們利用空檔,三人去了日本五天,「真的很開心,三個人自己的姊妹旅行,我覺得她們真的是在這個世界上我目前遇到最好最好的旅伴,S.H.E一路走過來也像奇幻旅程一樣,中間經歷很多事情,這17年相伴這麼有默契相知相惜,更何況是出去旅行,其實是非常搭的,不管是飲食、價值觀、各方面的配合,整路就是笑鬧不停,非常開心,希望以後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有很純粹的姊妹旅行,但我們沒設定時間給彼此壓力,這是一種默契。」

S.H.E之前為了金曲30再度合體,登場先唱了〈美麗新世界〉,接著帶來入圍年度歌曲的〈十七〉,但Selina開頭有些走音,下台後忍不住爆哭。問Hebe有安慰Selina嗎?她說:「其實我們不用特別用言語安慰,一路以來我們都知道她的努力,也知道她的擔心和不完全自信的時刻,我們就站在她身邊互相陪伴,我們三個人都曾經有需要對方鼓勵安慰的時刻,我也有不夠自信、卻步、沒這麼正向的時候,所以我們之間不太需要一定要用言語,一個眼神就可以了。」至於下次合體的計劃?Hebe說現在還不知道,可能要再看一下狀況。

Hebe分享三人會彼此聞各種氣味,包括聞腋下,「我們聚在一起真的就像老夫老妻了,Ella會跟我們分享,她今天的濃度在哪裡;而且你知道正常生理會排氣,她們也就排氣了,我也就吸氣了,哈哈哈!」被問誰最臭?她笑回:「可能是沒有喝好水的那位,我沒說是誰,你們自己判斷,我這個人是不會亂爆料的!」然後又接著說:「妳們可以問她這次去日本,腸道是怎麼回事?」雖然能容許姊妹在面前排氣,但Hebe「人很好」,不會做這件事,「我會離開那個密閉空間,(所以妳是負責吸的那位?)對,而且我肺活量還滿大的!」

訪談間,Hebe時不時流露文藝氣息,例如問她喜歡什麼香氣,她隨手拈來像詩般的句子:「我覺得味道是輔助記憶的一件事,就像雨落下塵土飛揚之後有點潮濕的氣味,或者是奶奶衣服有衣櫥的味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味道,每個時光都有不同的味道。」並表示她自帶香氣,「我的名字『馥』就帶有香氣啊。」

至於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味?她說:「我覺得所謂的香味是嗅覺聞到了之後,帶來心靈上的愉悅或是自信的氛圍,但我覺得人真正的香氣是來自於氣質和氣息,所以你問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味,我覺得應該是譬如說心很大、很勇敢、很有愛或是很有Guts這種形象,應該不是特殊某一種味道,應該是他的氣息。外型?我不在乎外型,我可以穿透外型。」

為了考驗代言人Hebe對香味的敏銳度,主持人現場邀請粉絲與Hebe進行「貼身」互動,挑戰盲測聞香粉絲,Hebe胸有成竹的表示「沒問題!」零距離盲聞粉絲時她小心翼翼聞了數次,就怕答錯,她說因為自己不想輸,幸好最後沒被考倒,三題全對得了100分。

新專輯的部分她表示在收歌階段,目前當老闆快一年,她表示沒太大差別,「團隊一路都很熟悉,從以前培養出來的默契,我的喜好他們也都知道,我只要關心好我自己該做的功課就好。」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最強素人嚇癱林俊傑 蕭敬騰收起動感嚴肅上場 S.H.E還原15年前簽唱會 激動淚喊永不解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