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田馥甄演唱會「前男友」來了!男神許光漢驚喜合唱《一日》
音樂 | Aug 12 , 2023  00:00

田馥甄演唱會「前男友」來了!男神許光漢驚喜合唱《一日》

文/Lily  圖/何樂音樂

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來到倒數第二場,限定嘉賓許光漢驚喜登場,女神男神深情合唱《一日》,繼2020年《懸日》MV首度合作,當時飾演戀情無疾而終的舊愛,這次「前男友」以演唱會嘉賓正式合作,雙神交鋒的對唱組合,讓粉絲大讚耳朵與眼睛都要同時懷孕了!

有別於上周前兩場演出狀態都很「自在放鬆」的田馥甄,原以為休息四天,吃飽喝足後可以更游刃有餘,沒想到因為久違的兩位姐妹合體,情緒過度興奮亢奮,導致全身都緊、心情也變得緊張,開場前更是緊張到聽到自己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第三場就在全程緊蹦和亢奮下完成演出。

對於男神許光漢獻聲合作,田馥甄形容:「真心覺得受寵若驚,知道他出了唱片但平常很少在公開場合唱歌,真的是何德何能能邀請他來合唱。《一日》這首歌是我懸日之後的心境,練團時聽到耳機裡傳來光漢的聲音,真的跟CD一樣好聽,但真的覺得很可惜,那麼好聽的聲音,現場也唱得很好,歌迷卻很少機會聽到,不過可以在我演唱會聽到啦,非常感激。」

首次站上小巨蛋唱歌,許光漢坦言第一次在萬人面前唱歌,心情的確「蠻緊張」,前一晚睡覺時有點輾轉難眠,翻來覆去。但也同時表示,其實練團當天比正式演出前還緊張,他表示:可能是被女神震懾住了。

田馥甄從唱完《懸日》後,緊接著與許光漢這對MV裡前情侶合作《一日》,搭配唯美視訊、燈光演繹著,短短十分鐘彷彿把現場帶入了一場情境劇裡,直抵了你我內心深處,光漢呼應MV中經典台詞,僅在間奏對馥甄說了一句「有妳在真的很讓人放心」,兩人幾乎沒有對話,以歌訴情勝過千言萬語。

從《懸日》到《一日》,從想放下還無法真的放下到彼此終於懂得那一日一日能陪自己走過所有慾望、嫉妒、失落和暗火的,其實只有那個親愛的那個自己。歌曲唱畢兩人便一同從舞台降下結束,留給台下無論有沒有跟著歌曲一起放下的萬名歌迷,無限的餘韻與懸念,留待往後日日回味。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鐘52/傅孟柏温貞菱奪迷你劇帝后 楊貴媚十指緊扣兩鮮肉 《不能流淚的悲傷》重金打造地震場景!蔡凡熙英雄救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