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陳小春趕進度拚第二胎 讓老婆應采兒STOP ANGRY有妙招
音樂 | Sep 26 , 2019  18:00

陳小春趕進度拚第二胎 讓老婆應采兒STOP ANGRY有妙招

陳小春今來台宣傳12月7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辦的《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是他近10年首度來台開唱,格外重視,記者會結束還主動說要跟媒體多聊聊。雖然演唱會名稱叫STOP ANGRY,但他透露昨晚才跟老婆有摩擦,原因是他要跟朋友出去吃飯惹應采兒不開心,他立刻息事寧人說男生要懂得退讓;而最近演藝圈喜事頻傳,問陳小春有沒有打算為Jasper再添弟妹,他秒回:「每天都在打!每天都在努力啦!」
文/鄭孟緹  圖/D.SHOW

自2011年與應采兒結婚以後,陳小春一改之前的壞脾氣形象,處處為家庭著想,台灣是老婆的家鄉,被問為什麼一直不來台灣開演唱會,陳小春強調希望把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畢竟台灣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地方」,鐵漢柔情的他道出的這段話,不難看出他是名符其實的寵妻魔人。

陳小春透露昨晚本來想跟朋友出去聚一聚,但老婆應采兒不開心直喊:「去啊!你去啊!」陳小春只好乖乖聽話,給老婆台階下,「男生就讓一下吧,吵架也沒意義啊!」他表示會等老婆睡覺後,約朋友來家裡聊天,兩邊都不得罪。而這次來台宣傳,僅一天來去匆匆,不過他仍不忘趕到新莊吃最愛的麻辣鍋,他直誇這家最好吃,而且去桃園機場剛好順路。

距離1998年第一次來台發片,陳小春歌唱事業已超過20年,近年他與兒子Jasper因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5》事業更上層樓,他坦言之前工作忙碌,錯過兒子4歲前的時光,現在努力挽回,會跟老婆輪流陪孩子睡,至於是否讓Jasper當藝人,他持否定句:「他這個年紀還是得以學業為主,小孩子就是要多念點書,我目前是排斥讓他當童星的。」

而演藝圈近來喜事頻傳,王陽明與林宥嘉都宣布「做人」成功,已有一子Jasper的陳小春,不諱言想再拚個弟弟,「我天天都在打……,當然希望還是能拚個男生啦。我都沒有好好陪他(兒子),讓他以為我是叔叔,還好現在他知道我是爸爸了。」

這次巡迴演唱會的海報設計參考了Jasper在學校的手繪圖畫,他將這些小圖畫製作成紋身貼紙,貼在自己的臉上當作主海報,無疑體現了陳小春對兒子Jasper的寵愛,也希望能透過自己的作品來當作兒子的成長紀錄。而演唱會名稱也來自於兒子Jasper突如其來的一句「Can you stop angry now?」震撼到他,他從來沒想過兒子Jasper會有這樣的舉動,表示:「我相信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那段對話。」看得出來非常欣慰,同時也為懂事的兒子感到自豪。

畢竟第一次來台舉辦演唱會就辦在林口體育館,萬人規模的場館,希望以正能量全力演出來回饋所有粉絲。陳小春也親自參與了歌曲編排及服裝設計,重金打造具有未來科技感的舞台及燈光效果,而除了表演方式的變動,他將以全新唱跳方式配合精心設計的服裝及編舞,讓演出更加完美,而熟悉的情歌串燒,也將帶領粉絲一同回憶起那段特別的獨家記憶。



2019 陳小春 STOP ANGRY 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演出日期:2019年12月07日 (星期六) 晚上19:30
開票時間: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上午11:00
演出地點:國立體育大學林口體育館
票 價:全票$4800/3800/2800/1800 (全區對號入座)
售票系統:KKTIX、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披荊斬棘2》一公太燃太炸!蘇有朋吊鋼絲嗨跳火刀舞、杜德偉召回《第八號當鋪》韓諾再掀回憶殺 陳小春最想和Jasper做「這件事」 護子舉動超暖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