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G)I-DLE線上唱隔空告白 舒華直呼想念滷肉飯雞排
音樂 | Jul 05 , 2020  21:00

(G)I-DLE線上唱隔空告白 舒華直呼想念滷肉飯雞排

韓國女團(G)I-DLE由於疫情取消世界巡演,改成今天(7/5)舉辦線上演唱會「2020 (G)I-DLE ONLINE CONCERT ‘I-LAND : WHO AM I’」,勁歌熱舞多首金曲。原本7月5日是來台北開唱的日子,這天變成線上演唱會對粉絲來說是很棒的禮物,(G)I-DLE日前接受台灣媒體email訪問,隔空對NEVERLAND喊話「我愛你」,台灣成員舒華表示很想念家鄉的滷肉飯、雞排,若有機會來台,想帶隊友們去九份玩,「把小吃都介紹一遍給成員,好吃的都想分享。」
文/鄭孟緹  圖/Rolemodel Entertainment Group / CJ ENM 提供

(G)I-DLE在今天的線上演唱會中,以人氣歌曲〈LION〉、〈HANN(Alone)〉揭開序幕,接著獻唱〈LATATA〉、〈Senorita〉、〈Uh-Oh’〉、〈Oh my god’〉、〈MAZE〉、〈Blow Your Mind’〉、〈Luv U〉等多首金曲,帶來精彩表演。

在個人表演環節時,每位成員都帶來了突出了自己個性、獨樹一幟的表演,而MIYON、MINNIE和YUQI為今次線上演唱會特別準備的合作舞台,令全球粉絲坐享視聽雙重享受。

演唱會尾聲,(G)I-DLE驚喜演唱由成員MINNIE和YUQI創作的新歌〈i’M THE TREND〉,令全球歌迷興奮不已,亦為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G)I-DLE  email訪問全文:

Q:因為疫情影響今年的工作,團員們有沒有覺得最可惜的事情?


MIYEON:有很多瞬間想和粉絲一起在同一個空間內分享的,但因為很困難,很遺憾地不能實行。正因為這樣,正努力用其他方法去代替,和大家進行溝通。

YUQI:很可惜,沒有很多可以跟我們的NEVERLAND見面的機會。


Q:最近防疫在宿舍成員們都在做什麼呢?有沒有在這段時間新學會的新技能?可請成員分享是否有在家防疫的解悶祕方呢?


MINNIE:主要做運動或製作音樂。平時想看的電視劇也看了,衣服也整理了。

SOOJIN:有看美國電視劇,也有畫畫,還有最近正在追看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SOYEON:我很喜歡呆在家裡。看下漫畫、讀下書,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SHUHUA:我在宿舍的話,會玩遊戲和看劇,然後因為我有養狗,所以其實在家也很充實。

Q:7月5日要舉辦線上演唱會,可否透露會有哪些驚喜?跟現場演唱會相比,要準備或注意的地方有何不同?舒華可惜無法回鄉開唱,心情怎麼樣? 


MINNIE:因爲是第一個演唱會,真的很緊張。我真的很想做好,希望NEVERLAND能看的開心一點,有很多平時看不到的舞台,請多多關照。

SOOJIN:特別準備的舞台真的有很多,為了讓NEVERLAND感受到現場感,我們會費盡心思去做!


*這次演唱會名稱叫「WHO AM I」,若用一句話來介紹團體,會是什麼呢?

MIYEON:個性!

SOYEON:偶像!


 

Q:原本7月5日是來台北開唱的日子,這天變成線上演唱會對粉絲來說是個很棒的禮物,有沒有特別想對粉絲說的話?


MIYEON:雖然不能直接見面很可惜,但是通過線上演唱會作為禮物,給大家帶來更好的回憶。如果情況好轉,一定要直接見面,我愛你

MINNIE:我們NEVERLAND! 真的很想見到你們可惜不能直接見面,但希望希望能夠通過線上演唱會一起度過有趣的時間就好了。

SOOJIN:NEVERLAND ~ 我們正在努力地準備中,希望你們能夠多多關照,哈哈。 下次演唱會一定要見面哦,再見!

SOYEON:雖然是線上演唱會,會有些遺憾,但也因此準備了更多的看點,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YUQI:NEVERLAND,我們下一次一定可以見面!要一直等我們哦,愛你們!

SHUHUA:沒辦法直接面對面表演,雖然可惜,但是這也算是我們隊的第一個單獨演唱會,特別有意義的,希望大家有時間都能來線上看我們的表演。我們這段時間很努力地準備,希望大家能喜歡。

Q:新專輯拿下了三大電視台的音樂節目冠軍,心情如何?成員有去慶功嗎?下一個目標是什麼?

MIYEON:成員們都聚在一起慶祝。真的是很重要的獎,亦是我們長久以來的夢,現在想向著更高的目標去前進。因為夢想要遠大些,所以希望Billboard 第一位。

SOYEON:我們在專輯活動結束後有一起吃飯了! 目標總是有的, 爬到最高處,享受音樂!

Q:成員們經常在IG更新近況,成員們心目中誰是自拍達人?最愛拍的角度是?

MIYEON:成員們的照片拍得很好,都能反映出她們的個性。我最喜歡的拍攝角度是超近距離自拍。

SOOJIN:MIYEON和我,喜歡近距離拍攝。

Q:(G)I-DLE 不僅有許多忠實粉絲, 也有不少idol曾大方表達欣賞之情, 比如GFRIEND的裕株和BVNDIT的昇銀,有沒有機會能在舞台或是作品上看到合作?

SOYEON:也想嘗試和其他組合一齊製作。

YUQI:如果有機會,我很願意和前輩們一起合作。


Q:小娟的創作才華令人羨慕,非常富有新穎性,想請問創作靈感來源?可以跟我們分享「靈光乍現」的奇特經驗嗎?


SOYEON:我覺得所有的創作靈感都是閃現出來,但是一想起來,好像因爲有苦惱的時間才獲得這些靈感的。

Q:最近是端午佳節,人在韓國的舒華吃不到粽子會不會想念呢?有向成員們介紹過粽子的故事?


SHUHUA:最近買到了粽子,在網上找到有一家人在這邊(韓國)有賣。


Q:舒華回到故鄉有沒有特別想吃的家鄉味?

SHUHUA:有一年沒有回家了,我最想念超商跟早餐店,也想念家鄉的滷肉飯、雞排,還有夜市的鐵板燒。


Q:想問如果有機會私下來故鄉玩的話,舒華最想要帶成員們去哪裡?以及想推薦什麼美食給其他成員們吃?


SHUHUA:九份!我想把小吃都介紹一遍給成員,好吃的都想分享。

Q:雨琦、Minnie、舒華平常一起用中文聊天嗎? 3人在綜藝節目都特別活躍,平常練習韓文有什麼特別的方法嗎?


MINNIE:YUQI和SHUHAU對話時,在旁邊很自然地聽到,所以學到了很多有趣的話。

YUQI:平時跟SHUHUA會經常用中文聊天。平時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方法,就是盡量去多交流。

SHUHUA:她們兩位都會和我說中文,有時候 MINNIE 姐姐還會唱中文歌給我聽,然後我就會稱讚她發音好,她就會很開心。我們三個練韓文的方法應該都不太一樣,有人喜歡跟朋友聊天學,也有人喜歡看劇學等等之類的。

Q:想問成員們平時也都有跟雨琦、舒華學中文嗎?那雨琦、舒華覺得目前說最好的是誰?還有學習的過程中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可以分享呢?


MIYEON:有時學單字,或跟著學,因為是外語,YUQI或SHUHUA有好幾次覺得我生疏的樣子很可愛而笑我。

MINNIE:我有學過中文,所以自己會一點點,而YUQI或SHUHUA有時也會告訴我。以前也曾跟YUQI上過中文課。

SOOJIN:練習生時期在周間評價時學了很多,雖然很用心學習,但評價時卻錯了很多。

SOYEON:我有學過中文,還定制了只屬於我的打招呼方式,就是你好你好(韓文發音: 니호니호)。

YUQI:MINNIE姐姐中文最好,真的!姐姐們發音很可愛,努力的樣子也很可愛。

Q:Minnie、雨琦跟舒華3位外國成員剛到韓國的時候有沒有因為語言不通鬧出什麼笑話呢?

MINNIE:初來韓國時,因為韓文生疏,幾乎有有幾個月時間不能和SOYEON對話。

YUQI:很多啊!比如很多漢字詞其實在韓文裡的用法是不一樣的,就出了很多笑話。

SHUHUA:叫計程車卻坐去了目的地相反的路,因為發音很像。


Q:粉絲都說舒華韓語實力大幅提升,平時都靠什麼增進韓語能力?有追什麼劇嗎?

SHUHUA:幾乎是跟姊姊們一起講話、看劇、看電影,最近也會看韓國的古裝劇,覺得很有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D+AF宣布(G)I-DLE舒華成為2024年全新品牌代言人! 魅力演繹春夏時尚DNA,百搭美鞋展現無限穿搭靈感與自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