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曾沛慈新歌MV再飆演技,拍完累到虛脫放話:「下次不要再演了」
音樂 | Sep 05 , 2022  00:00

曾沛慈新歌MV再飆演技,拍完累到虛脫放話:「下次不要再演了」

曾沛慈上個月發行《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專輯的曾沛慈,第三支主打〈只在意你的一切〉MV今上線,她在MV中以細膩又精湛的演技詮釋孤獨的內心世界,既無台詞又要運用想像力自由發揮,並連換8套衣服展現不同情境,整天拍攝結束後曾沛慈幾乎虛脫,忍不住大喊:「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演了!很難!」
文/Lily  圖/亞神音樂
曾沛慈
曾沛慈

〈只在意你的一切〉是由持修創作詞曲、陳君豪製作的純愛歌曲。曾沛慈不僅嘗試了獨特的語氣,更飆唱海豚音,將歌曲內中義無反顧、最全心全意且堅定的愛唱出來,曾沛慈表示,這首歌的歌詞不多,所以最難的部分其實是在段落之間要分別出不同的聲音表現,也因此錄音完心裡還糾結「這關沒過,我想跟製作人上訴」。

曾沛慈
曾沛慈

這支MV找來導演陳宏一執導,影像乘載著編曲內獨特的空間感,以空屋子內慢慢增加家具與日常相處的動作,來強調「在意」概念。曾沛慈苦笑:「剛拿到腳本的時候,以為就是飾演一些生活狀態,加上一些情緒轉折而已。但是我走心了、導演也走心了。」拍攝期間內換了8套衣服,情緒有喜有悲,轉折很大,在在考驗曾沛慈的演技,身心疲憊到猛灌雞精。

曾沛慈
曾沛慈

對於〈只在意你的一切〉歌詞中所描述的那股最全心全意的愛,曾沛慈也很能體會,她坦言自己在談戀愛時都滿執著的,小時候的自己面對感情更是曾經拿不起又放不下,直到後來慢慢學習跟自己相處,才懂得要「在意」自己、更懂得在感情中也要愛自己,「我們可以相信,這份在意的愛,會成為一份動人的力量,也請不要忘記,這個『你』,也包括你自己。」至於對曾沛慈來說,從小到大最執著、最義無反顧的那份愛,則是獻給了「唱歌」,她笑說:「我對這件事的執著認真,從決定要踏入演藝圈的那天從未變過。」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重回定情地kiss!胡宇威傳授曾沛慈吻戲法則 曾沛慈形容「第一次」好刺好辣 比生小孩還要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