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天后aMEI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嗨翻!「禁止跳動」全面解禁
音樂 | Apr 01 , 2023  00:00

天后aMEI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嗨翻!「禁止跳動」全面解禁

「天后」aMEI張惠妹《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高雄登場,從3月31日至4月16日於高雄巨蛋共舉辦10場,超越自己過去8場紀錄,這次前進高雄,不再有「禁止跳動」問題,讓粉絲是真正嗨翻!
文/Lily  圖/聲動娛樂
張惠妹
張惠妹

高雄場次雖比台北場少2場,預算卻多更多,舞台、燈光、音響等總成本超過3億元,音效大師杜篤之沉浸式杜比環繞音效原汁原味搬進高雄巨蛋,11.1聲道全音域還場喇叭配置在整個舞台、觀眾場域中的特定位置,透過環繞音效建立出3D立體聲響,讓觀眾透過聽覺在不同空間有著身歷其境的感受;燈光、音響另重金邀來日本團隊設計,指定追加燈光設備是台灣沒有的,光從日本寄來就2貨櫃,24支電腦控制移動燈具布滿整個場地,擺動幅度多更多,加上舞台兩側畫面延伸至觀眾席的巨型LED屏幕,締造視覺載體面積最高包覆性!集結aMEI的現場演出、聲音的環繞、燈光視覺設計等所有元素,造就視覺與聽覺極致感官饗宴。

 

這次斥資500萬元打造6套全新服裝,加上台北場1套從未曝光的衣服,7套戰袍驚艷四座!aMEI開場化身「闇黑女王」從場中升降舞台現身,黑色浮誇巨型公主袖造型、搭配延伸至地面的20公斤裙擺,張揚的怪誕剪裁與新歌單「血腥愛情故事」張力十足的激烈歌詞,更顯女王霸氣!經紀人陳鎮川透露光這套就要價4萬美金(約台幣122萬元),是由曾為瑪丹娜、Lady GaGa、凱蒂佩芮等國際巨星打造演唱會服裝的新銳設計品牌WINDOWSEN操刀設計,使用萬顆黃色水晶點綴,耗時1000小時打造完成。而歌單也更新10多首,並第一次在售票演唱會演唱「過不去」、「離別總是那麼突然」、「無悔」和「靈魂盡頭」,誠意十足。

張惠妹
張惠妹

經紀人透露aMEI因演唱會升級、換新,卻也「超級焦慮,壓力比台北場還大」,光造型和妝髮定裝「4套衣服試了10小時」,直到昨晚總採都還在調整,足見她的用心指數!aMEI自去年海外耶誕節演出返台後,就閉關投入演唱會備唱,期間靠中醫師調氣、營養師配餐調整狀態。飲食採用7年前研發的「演唱會專屬套餐」,包括一碗燙青菜、一碗蛤蠣和4片涮牛肉,在每天下午3點食畢,加上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讓她體能達到最佳狀態,不少演唱會造型皆是大秀她絕美「鉛筆腿」。對於唱破自己高雄巨蛋場次記錄,aMEI雖沒多說什麼,但也曾表示「如果很多人還想看,可以持續往上加場」,讓經紀人聽了苦笑直呼:「後面場地真的沒有時間了啦!」但也從中可見aMEI寵粉無極限的真性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張惠妹巡演吸金30億 新輯夏天問世 呸姐Elva棄權退位 阿妹孫燕姿搶出輯爭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