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戴愛玲全新單曲〈逃生門〉,MV揪玖壹壹春風上演虐戀
音樂 | Jun 10 , 2023  00:00

戴愛玲全新單曲〈逃生門〉,MV揪玖壹壹春風上演虐戀

戴愛玲2023年全新單曲〈逃生門〉MV請到玖壹壹的春風擔任男主角!有趣的是,戴愛玲這次是第一次演戲,卻可以說哭就哭,讓導演表示在眼神中看見勇敢,讓戴愛玲對未來若有機會跨界演戲多了些信心,開玩笑說:「歡迎大家找我客串!」
文/Lily  圖/華納音樂
戴愛玲
戴愛玲

將於7/15在北流開唱的戴愛玲,推出全新單曲〈逃生門〉,歌詞說著曾經相愛的兩人因為在愛裡遇見無法克服的難題,最後選擇放手,不要辜負彼此人生,才能找到下一個更美好的未來。戴愛玲說:「這次MV是我第一次這麼正式的演一個有劇情的MV;看到腳本時,當下就覺得春風是相當適合的人選,一提到他,每個人腦海中都馬上出現畫面,就是他了!」而戴愛玲與春風過去從未有交集,第一次見面討論劇本時,私下慢熟的春風也因為戴愛玲的熱情,互動變得更熱絡。

 

MV中,戴愛玲與春風是從小一起玩音樂的夥伴也是情侶,卻因為機運,最後戴愛玲成為了舞台上耀眼的歌手,春風則在旁以經紀人的角色輔佐,兩人卻慢慢有著奇妙的隔閡,隨著兩人的關係在大眾面前曝光,各種輿論的壓力,最後春風選擇不告而別;原本緊抓著這份感情的戴愛玲,在最後一刻卻選擇不再執著,兩人從此各過各的生活。

 

MV中各種內心戲的呈現對平時看起來外向的戴愛玲來說,也是莫大的挑戰,然而在正式上戲時,當她要演哭戲時,卻眼淚說掉就掉,讓大家驚呼不虧是「水做的女子」!戴愛玲笑說:「一開始會想難過的事,例如傷過自己的人、演唱會要瘦身不能吃好吃的...等,到最後我其實沒有特別想什麼,後面哭了好幾次。」導演更直讚戴愛玲眼神中充滿勇敢,更鼓勵她要相信自己能夠演戲;一席話讓戴愛玲直呼:「是很大的讚賞!難道我真的可以演戲了嗎?歡迎導演們找我客串!」她事後也分享:「發現經過了一些人生歷練,對演戲真的比較駕輕就熟了。」

戴愛玲
戴愛玲

客串MV的春風,儘管台詞不多,但只要他一站在鏡頭前,就讓所有工作人員及導演都直呼有著電影明星的氣場,光是一個背影都充滿電影感!戴愛玲也分享:「有一幕是我躺在床上看著他的背影,那時還沒喊Action,我光是透過螢幕都很入戲。」當天拍攝時,春風更因為過敏,眼睛、鼻子都很不舒服,卻在吃藥後很快的準時上工,敬業與力挺的態度讓戴愛玲十分感動。

 

戴愛玲《愛爾麗集團 戴愛玲故事的故事 巡迴演唱會》將於 7/15 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門票則將於 5/6 下午一點正式在 KKTIX 啟售。售票連結:https://warnermusictwtw.kktix.cc/events/b8994dc3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范逸臣、戴愛玲本尊都到了!億萬直播女王「柒柒花媽生日趴」豪砸七位數寵粉 低潮期謀人間蒸發 戴愛玲重生出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