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王力宏「ONE一個」演唱會曼谷站大爆滿!宣布:「See You In Taipei! 我們台北見!」
音樂 | Jun 11 , 2023  00:00

王力宏「ONE一個」演唱會曼谷站大爆滿!宣布:「See You In Taipei! 我們台北見!」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曼谷演唱會2023年6月10日(六)於泰國曼谷全新開幕的「國際貿易展覽中心 Bangkok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Exhibition Centre (BITEC) Banga」舉行,全場爆滿,門票早在4月份線上預售時候已經秒殺。
文/Lily  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ONE一個》演唱會亞洲首站,除了當地泰國的華裔粉絲、泰國本地的觀眾之外,全球各地歌迷包括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歐洲、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等地從四方八面飛到曼谷,王力宏全程用中文、英文、泰文與觀眾互動。泰國著名鋼琴王子ToR+與天后TaTa Young也特別前來捧場。

 

曼谷站的演唱會以經典《我們的歌》開場,王力宏接下來與老朋友泰國吉他之神Jack Thammarat同台狂飆吉他演唱兩首第一次現場演唱的歌曲《天地龍鱗》與《緣分一道橋》。

 

在小提琴組曲”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與《唯一》之前,王力宏分享「他最寶貴的一課」:「在人生這所學校,大家都是同學」「真正的學習 ,真正的智慧,來自生活的困難與苦難。每一次我拿起琴,每一次我背歌詞,我才能真正感覺我在focus,我活著,我在做有意義的事,情緒與思緒不被帶走。」更繼續帶來《依然愛你》、《愛的就是你》、《大城小愛》。

王力宏
王力宏

曼谷演唱會最後以安可的《龍的傳人》結束,返場的王力宏特別致謝在場的每一個歌迷,:「是你們讓快要斷了氣的身體,重新有了心跳,是你們讓我有最強大的後盾,是你們讓我可以繼續往前。我永遠都會記得,長路裡共患難,才是不離不棄,我可以跟你們一起拍照嗎?」。在全場氣氛最高漲的時候宣布:「See You In Taipei! 我們台北見!」,讓演唱會觀眾在驚喜與尖叫之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力宏巡演喊卡2個月 請「產假」三度當奶爸 向導演老公要角色遭拒 湯唯被王力宏狂虧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