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有謙攜個人新單曲〈LOLO〉再次襲台! 搶先問候台粉「不見不散」
音樂 | Aug 08 , 2023  00:00

金有謙攜個人新單曲〈LOLO〉再次襲台! 搶先問候台粉「不見不散」

文/林奕雯  圖/D-SHOW

韓國人氣男團GOT7成員金有謙在出道十週年前夕,宣布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把首站訂在台北的他,將於8/17在ZEPP NEW TAIPEI開唱,趁著熱騰騰個人新單曲〈LOLO〉甫全球上架之際再次襲台!

前年才加入嘻哈音樂廠牌「AOMG」的金有謙,最近在音樂事業上動作頻頻,當年甫出道就在韓國舞蹈競技節目《Hit The Stage》奪冠的他,精湛歌舞功力不在話下,無論是在團體亦或是個人發展皆聲勢驚人,在2021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Point of View: U》的他,推出主打歌〈All your Fault〉不僅登上iTunes全球單曲榜冠軍及全球36個國家的iTunes排行榜冠軍,IG社群更一舉破千萬粉絲追蹤,讓年僅25歲的他成為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嘻哈世代當紅炸子雞!

今年1月推出數位單曲〈Ponytail〉的金有謙,找來韓國性感饒舌歌手Sik-K合作引爆話題,時隔六個月又於日前推出全新強勢單曲〈LOLO〉,伴隨8月即將登台開唱的氣勢,讓人更加期待金有謙此次的個人演唱會,將為台粉帶來哪些精彩內容。

此外,眼尖的歌迷更發現他近期身材更加精壯,加上時不時打開領口秀出胸肌、腹肌,更成為新生代嘻哈界的「行走的費洛蒙」!原來平常就愛跳舞運動的金有謙,最近愛上拳擊運動,更找了教練精進打拳技巧及健身,不僅練成太平洋寬肩,更讓他的身形越發健壯,在IG社群上不時分享的練拳影片,成為粉絲彼此交流時津津樂道的話題!

而即將在8/17在ZEPP NEW TAIPEI開唱的他除了預告屆時將帶來新歌給大家驚喜外,更特別在開唱前夕透過影片越洋向台粉問候,其中特別說道:「上一次solo Asia Tour沒有去的台北,這次終於要來了!」

金有謙首次在台舉辦的個人演唱會【YUGYEOM IN TAIPEI】目前於ibon售票系統熱賣中,主辦單位特別祭出贈送官方海報、粉絲送別、團體合照及簽名海報等多項好康福利要給歌迷,再度來台的金有謙也滿心期待與台粉近距離接觸,更開心表示:「台北的歌迷們,希望到時候不見不散!」

 

【YUGYEOM IN TAIPEI】演唱會

【YUGYEOM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3年8月17日(四)19:00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新莊宏匯廣場)

售票日期及時間:2023年7月7日(五) 19:19

售票系統:ibon網站

粉絲福利 : 官方海報/粉絲送別/團體合照/簽名海報

票價:A區$5,000 (站位依序號入場) / B區$4,500(全區對號入座) / C區$3,800 (站位依序號入場)

主辦單位:D-SHOW

協辦單位:映礫娛樂/煋塗娛樂/SIGN MANAGEMENT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Hebe辦法會幫歌迷加持 Ella肚中勁寶High到狂動 鼓鼓呂思緯演唱會揪蕭秉治齊率ALL IN 5+原子少年帥跳〈射手〉 小S女兒Lily許韶恩驚喜現身力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