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五堅情睽違一年華麗回歸!首波主打MV郭雪芙化身電子花車女郎,含淚祝福舊愛陳零九
音樂 | Sep 01 , 2023  00:00

五堅情睽違一年華麗回歸!首波主打MV郭雪芙化身電子花車女郎,含淚祝福舊愛陳零九

文/Lily  圖/原音兄弟

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五堅情,7月剛結束《月面著陸》巡迴演唱會馬來西亞及澳門站後,驚喜宣布今年年底將帶著全新EP《ROYAL》華麗回歸,昨日釋出睽違一年的全新作品、也是今年EP首波主打《你是我這輩子最想愛的呀Last Love》MV,邀請郭雪芙擔任女主角上演虐心劇情,MV加入電子花車、辦桌等臺灣傳統文化,希望將臺灣本土的特色帶到全世界。

 

《你是我這輩子最想愛的呀》MV導演邀請曾榮獲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殷振豪拍攝,講述由郭雪芙飾演的電子花車女郎,在一次婚宴表演中意外發現當天婚禮的新郎是曾經深愛的前任(陳零九 飾演),熱鬧幸福的喜宴背後是揪心不捨的心酸,提及當初MV劇情的發想,賴晏駒回答:「因為這首歌我們是想要以臺灣文化為背景,我就跟偉晉在旁邊開玩笑的一起提了電子花車女郎跳到前男友婚禮的腳本,一開始還一直被其他團員忽略,到最後峻碩發現這個想法很新穎才繼續往下討論。」婁峻碩也補充:「這次MV想要以道地的臺灣本土特色為主,也想要走比較寫實的愛情故事,因此除了零九之外其他團員都是以客串的方式出現。」

MV特別邀請郭雪芙擔任女主角,對於第一次跟五堅情合作,郭雪芙表示:「之前有跟零九合作過,這是第一次跟五堅情合作,非常開心也很緊張,當初看到腳本的時候覺得電子花車女郎這個角色很新穎,是以前沒有嘗試過的角色,感覺可以挑戰看看!」邱鋒澤也表示:「很榮幸可以邀請雪芙擔任女主角,這次也是五堅情第一次挑戰全劇情MV,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在《你是我這輩子最想愛的呀》MV正式發布之前,五堅情官方先行釋出多篇預告,在28號晚上五堅情團員及官方IG各自在社群上傳喜帖動態,引發粉絲好奇留言:「想知道是誰結婚~?」「五堅情這次的曲風會是什麼?適合在婚禮上唱的嗎?」隔天釋出女主角背影照時,粉絲也紛紛回應猜測女主角:「難不成是小賴戴假髮?」「看起來像是鋒澤或小賴」,賴晏駒也在底下留言:「還可以嗎?我的背影」讓粉絲更好奇金髮女郎的真面目。

Last Love是五堅情團員們在IG上玩的一個梗,卻延伸出了短影集,甚至產生出了一首歌曲,粉絲笑著表示:「五堅情真的很會鋪梗」,而原本眾人以為是一首歡樂的歌曲《你是我這輩子最想愛的呀》卻其實講述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最深愛的對象,即使對方現在沒有陪伴在身邊,或是已有了能帶給他幸福的另一半,就算再掛念也沒有資格問候,雖然表面上大方祝福,其實內心無能為力的心酸心境,透過歌曲喚起聽眾心底曾經最想愛的人及失去後才更懂得珍惜的遺憾。這首由五堅情團長邱鋒澤及製作人張暐弘作曲,團員陳零九作詞,五堅情深情詮釋的作品,也讓粉絲大讚:「簡單的音樂,卻最直擊人心,太讓人感動不已」也十分期待後續五堅情的作品。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凹嗚狼人殺高玩大集合!邱鋒澤催票成功勇奪人氣王 五堅情合體照顧浪浪,擔任一日保母上演餵食、哄睡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