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陳昊森將發行首張專輯!轉戰歌手身份期待未知挑戰
音樂 | Oct 07 , 2023  00:00

陳昊森將發行首張專輯!轉戰歌手身份期待未知挑戰

陳昊森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推出首波主打單曲〈孤傲〉預告,反映他內心的聲音,陳昊森表示:「我很感謝演員給我的這份自信感,消除了很多對於歌手的緊張,其實很期待在台上破音、走音,甚至被別人笑說唱歌不好聽,因為所有的事情不管好壞,我都很期待,讓演員帶給我的養分去面對歌手的挑戰。」
文/Lily  圖/華研國際

陳昊森首波單曲〈孤傲〉黃韻仁與小寒打造屬於他細膩溫柔的鋼鐵情歌。歌名〈孤傲〉除了字面上孤單和驕傲的意思之外,陳昊森更想帶出人們總是努力的靠近人群,試圖讓自己融入、靠近喜歡的人,卻往往在過程中產生誤解,勉強自己去改變,讓內心的孤單感不減反增。

 

歌詞中的「保護你的美好」,是陳昊森希望無論何時,當大家聽到〈孤傲〉時,都請記得相信自己的美好,不管在工作或是生活、任何關係中,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能放棄,不需要努力活成別人眼中的樣子,記得善待自己,保護心中那個最真的微笑。

 

陳昊森近年來在鏡頭前越來越能掌握如何和鏡頭相處,他感謝過去三年的演員身分累積的養分,帶給他足夠的自信,讓他能坦然面對即將到來的音樂挑戰,比起在舞台上完美演出,陳昊森更期待在舞台上失誤,讓更多的經驗成為他的養分。不過,本以為面對鏡頭已經駕輕就熟的陳昊森,拍MV時遇上「對嘴鏡頭」卻意外緊張,因為每一顆鏡頭都要保持在同一個狀態,加上要被工作人員圍觀,他笑說真的有點尷尬,直呼:「對於唱片新人的我來說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陳昊森首張個人專輯首波主打〈孤傲〉,10/11 各大數位平台全面上線,MV 10/12晚間8點華研國際官方YouTube、LINE TODAY音樂分類同步首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龔言脩包場《刻在》謝恩師 高中被記過難忘「打罵」教育 曾敬驊勾國民天菜搞曖昧!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哽咽吐真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