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龍劭華無預警猝逝經紀人悲痛發聲 慟喊「這次太瀟灑」
綜藝 | Sep 15 , 2021  10:15

龍劭華無預警猝逝經紀人悲痛發聲 慟喊「這次太瀟灑」

龍劭華昨猝逝,享壽68歲,經紀公司也首度發聲,忍住悲傷,感謝各界關心。經紀人陳秀卿今悲痛回應,「事情來的很突然,一如他說風就是雨的個性,只是他這次太瀟灑,太率性,毫無預警就離開,讓家屬與所有夥伴朋友都悲痛無法置信。永遠熱情的龍哥,怎麼會是冷冰冰的?稍稍寬心的是,你坐在沙發,走得面容是如此安詳,知道你最後一刻沒有痛苦,老天爺帶走了充滿福報的你,永遠歇息。」
文/林奕雯  圖/翻攝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無預警離世,親友悲痛萬分。


龍劭華昨被發現昏倒在高雄85大樓的日租套房,緊急送醫搶救無效,經紀人和親友連夜南下,今經紀人陳秀卿發聲明寫下:

「我們最愛的龍哥於2021年9月14日晚上8點9分離開了我們,事情來的很突然,一如他說風就是雨的個性,只是他這次太瀟灑,太率性,毫無預警就離開,讓家屬與所有夥伴朋友都悲痛無法置信。

永遠熱情的龍哥,怎麼會是冷冰冰的?

永遠高聲招呼的龍哥,怎麼會一句話都不說了。

摸著他,輕輕呼喚,只能哭著怎麼會。

看著大嫂撕心裂肺的喊著『爸爸,我們回家!』陳璇淚謝著爸爸,威佐攙扶著媽媽,忍耐堅強。

你知道大家都很愛你啊!

稍稍寬心的是,你坐在沙發,走得面容是如此安詳,知道你最後一刻沒有痛苦,老天爺帶走了充滿福報的你,永遠歇息。

今天我們會在高雄進行檢察官勘驗,釐清真正的死因,相關治喪事宜也在討論中。

很抱歉,面對龍哥的離開,我沒辦法做一個稱職的經紀人回應大家。謝謝大家讓我先回歸妹妹的身份,陪著他。

 陳秀卿」

回應中也提及今天龍劭華會在高雄進行檢察官勘驗,釐清真正的死因,相關治喪事宜也在討論中。

龍劭華(左)的女兒陳璇承繼衣缽當演員,面對爸爸突然地離開,忍住悲傷送父親最後一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龍劭華瀟灑人生落幕 陳璇含淚唸祭父文逼哭眾人 邱澤《江湖無難事》貢獻全裸翹臀! 龍劭華扮活屍超苦「不再演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