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只要遵守這原則!賈永婕不怕女兒談異國戀
綜藝 | Feb 08 , 2022  16:53

只要遵守這原則!賈永婕不怕女兒談異國戀

賈永婕今到「會動的文藝復興」看展,帶著5位小朋友、一行9人購票的她,也成為第十萬名幸運觀展者。賈永婕表示這次觀展最喜歡的是聖母百花大教堂的穹頂,她覺得很有意思,以前往上看只能看到花花世界的畫,現在透過投影技術放大終於可以看到畫的細節,一走進彷彿來到歐洲,現在疫情不能出國正好可以來「會動的文藝復興」偽出國,體驗一下在國外看展覽的感覺。
文/林奕雯  圖/三立

賈永婕今開心參展,幸運成為第十萬名觀展人。


賈永婕今帶著二女兒及小兒子觀展,她笑說現在小孩已經是「討人厭」的青少年了,如果要他們跟爸媽一起來看,他們一定會說不,可是如果是跟同學,他們就會比較有意願,所以我就必須找他們的朋友一起來玩。看展前還要先帶他們和同學吃飯,再給紅包,才願意一起來。過年前他們班的同學已經有20到30位先來看這展,因為之前安排了去小琉球,所以錯過,剛好有機會當上第10萬名觀展嘉賓。

目前賈永婕19歲的大女兒一人在美國讀書,大家都好奇女兒交男友沒?賈永婕笑說:「還沒啦!」透露中午吃飯時才跟女兒通電話。分享自己還滿相信小孩的眼光的,但會跟她說:「要比爸爸帥,比爸爸好才可以!」自認為算是很「放心」的媽媽,她有很深刻的體悟覺得距離是美感,不管任何的關係,像親情、友情、愛情都要有距離這個催化劑,最好不要把小孩死綁在身邊,他們能夠獨立,就互相祝福,所以下次見大女兒就要等到暑假了。


賈永婕的大女兒安安正在美國唸書。

 
 
 
 
 
 
 
 
 
 
 
 
 
 
 

賈永婕的跑跳人生(@janet_chia_)分享的貼文

賈永婕分享小孩讀的學校會發藝文護照,每年都要繳藝術方面的作業,她也從小培養小孩子看藝文展覽,順道開發他們的興趣。


賈永婕的確是位開放母親,她可以接受女兒交外國男朋友,但爸爸卻不能接受,因為老公覺得金髮帥哥都是笨蛋,還笑說當然要鼓勵小孩找金髮帥哥,聽到老公這樣說還會覺得這是甚麼樣的歧視啊!而國外疫情仍然嚴峻,對於疫情,賈永婕不會緊張,因為這已是生活的一部分,緊張也沒有用,用健康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它就可以。她說這趟參觀,兒子的同學就在旁邊看她被採訪,所以當然不願一起合照,還笑說:「他一定覺得夠丟臉的。」被問到兒子在家沒有把媽媽當女神?賈永婕說:「我在家裡是最沒有地位的,都被說是女神經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灣防疫女神賈永婕由內美到外秘訣公開!不排斥戶外運動、時髦穿搭根本少女 賈永婕淚灑英吉利海峽 累操近44小時完成生日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