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惠妹代言手遊《卡利茲傳說》  天后小名Katsu促合作因緣
綜藝 | Jan 18 , 2023  00:00

張惠妹代言手遊《卡利茲傳說》 天后小名Katsu促合作因緣

張惠妹aMEI年後將於高雄巨蛋重啟10場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年前先宣布代言馴龍冒險手遊《卡利茲傳說》,今主視覺公布,aMEI身穿斗篷宛如中世紀魔法少女,依偎在最可靠的夥伴-卡利茲大王龍身邊!張惠妹很喜歡這次的造型,希望用代言《卡利茲傳說》清新帶點神秘的造型,「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I love you兔~」
文/Lily  圖/亦樹遊戲
張惠妹
張惠妹

張惠妹結束5場美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後,日前現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壓軸登場《台灣好音樂-獵人聚演唱會》,aMEI以傳統古調發聲,一連演唱《站在高崗上》、《不顧一切》、《開門見山》等歌沸騰全場,為原民音樂紮根做出貢獻!

張惠妹代言無數,也曾經代言過遊戲,在這幾年中更有數不勝數的手遊上門請她代言,《卡利茲傳說》提案初期,她一聽到名稱「卡利茲」,馬上一聲驚呼:「我的小名Katsu耶!」原來aMEI小時候媽媽給的小名就叫Katsu,還曾因此寫成歌曲《Katsu》由她本人真情詮釋,當時母親也在MV中演出,母女合體,奇妙的緣分促成天后張惠妹和手遊《卡利茲傳說》的合作。

張惠妹
張惠妹

張惠妹面對壓力與瘋狂滿檔的工作時,想放鬆休息並重新蓄滿能量的方式,就是轉換自己,身處到另外一個時空,擔任《卡利茲傳說》手遊代言,aMEI把自己投入到可以自我療癒的遊戲世界裡,幫助她快速地重新注滿能量。《卡利茲傳說》將於2/2正式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李玟!張惠妹也不例外,網友淚推CoCo前20名傳唱度超高神曲! 金曲31/阿妹慧眼獨具!持修苦熬7年Man喊「不是哽咽是飆汗」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