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恭喜!吳姍儒喜獲麟兒「Mason 小初一」 同框照母愛滿溢
綜藝 | Mar 21 , 2023  20:40

恭喜!吳姍儒喜獲麟兒「Mason 小初一」 同框照母愛滿溢

吳姍儒Sandy迎來寶貝兒子「Mason 小初一」!她稍早在社群平台報喜,並公開母子倆第一張幸福同框照,她感性謝下,「充滿感謝感動,也深刻地體會了奇蹟與盼望。」
文/林奕雯

吳姍儒在社群平台分享,「這天天在我肚子裡開趴踢的小男孩現在穩當地在我懷裡,見了面,倒是相當客氣,哭聲輕柔撒嬌,牽動我心。愛本來就很強大,眾水不能熄滅,洪流也不能淹沒,只是沒想到,我們真的有這個權利和資格孕育出這份愛。💛好榮幸。」

「他在我胸口那一刻就瞬間安靜了下來,周圍還一團混亂忙碌的狀況下,我小小聲地跟他說『兒子,快樂就好,我愛你。』你是你,我是我,你永遠都是你自己的,而我永遠會在你身邊陪伴聆聽你。今天要聽:Welcome to Wonderland by Anson Seabra。」

 

 
 
 
 
 
 
 
 
 
 
 
 
 
 
 

吳姍儒 Sandy(@sandywis)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吳姍儒曬超音波照宣布懷孕!幸福認「孵著一個寶寶」 星二代爆紅不靠爸 林亭翰唱情歌收買少女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