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胡宇威甜認陳庭妮已是「胡太太」!鬆口曝婚宴進度
綜藝 | Aug 31 , 2023  00:00

胡宇威甜認陳庭妮已是「胡太太」!鬆口曝婚宴進度

胡宇威出席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記者會,隨著節目跑遍台灣十大夜市,甚至跨國到日本擺攤,他在節目殺青後就和陳庭妮飛到美國登記結婚,感嘆直到現在都很難找到適合結婚的場地,應該是明年才會宴客。
文/林奕雯  圖/三立
胡宇威(右起)、王彩樺、夏和熙隨節目跑遍各大夜市,還到日本擺攤。
胡宇威(右起)、王彩樺、夏和熙隨節目跑遍各大夜市,還到日本擺攤。

《我們這一攤》由三立都會台、華視聯手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是台灣電視史上首檔跨國實境節目,更是唯一走遍全台各夜市擺攤的大型綜藝。三位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跑遍台灣十個夜市,甚至跨國到日本叫賣,自行研發10多種台灣創意小吃,完全深入夜市生活。

徐乃麟(右二)無奈笑認這是他錄過最辛苦的節目。
徐乃麟(右二)無奈笑認這是他錄過最辛苦的節目。

《我們這一攤》中三位主持人各司其職,王彩樺是最浮誇的公關,專門號召夜市民眾,胡宇威則是大主廚,而夏禾熙是掌管財務,而每集節目中也會有不同嘉賓加入陣容,包括何篤霖、蔡昌憲、包偉銘、澎恰恰、温昇豪、陳隨意、徐乃麟、沈文程、曾博恩、荒山亮、施名帥、吳思賢等人。首映會中,胡宇威還現做甜點,王彩樺、夏和熙及徐乃麟則大玩夜市釣酒瓶遊戲。

胡宇威每逢亮相就會被關心婚事進度,今開心分享與陳庭妮已在紐約登記結婚。
胡宇威每逢亮相就會被關心婚事進度,今開心分享與陳庭妮已在紐約登記結婚。

談起結婚進度,胡宇威表示因為他選擇戶外,場地不好找。在節目中研發創意小吃的胡宇威,笑說平時在家他會負責做飯,但胡太太會在一旁幫忙,兩人邊喝白酒邊做菜,很享受浪漫的過程。至於何時在台灣登記?胡宇威透露要先找到場地,再一樣一樣來,計畫應該是明年才行宴客。

而這次節目嘉賓徐乃麟也將在9/23娶媳婦,他表示屆時不會請太多桌,王彩樺接著說到時一定要給她喜帖,徐乃麟才鬆口:「既然妳開口我就請!」王彩樺當場就表示包二萬,還加一句:「乃哥不缺錢!」徐乃麟笑說這次兒子婚禮要花到200多萬,「我啥都缺!」

徐乃麟笑說這次參加《我們這一攤》錄影,雖和兒子徐新洋同台,但卻是這輩子做過最累的節目,他與胡宇威一起炸雞排外,還被夏和熙指派任務,身體掛著宣傳版,在老街來回走招攬客人,變成流動看版,大家都罵說夏和熙膽子好大,被問到如果有下一季,徐乃麟可願意加入?他開玩笑說要先讓王彩樺休息,原因是嫌她太吵,而王彩樺也很委屈說自己切洋蔥切到一直落淚,馬上被徐乃麟虧說是感受到錢不好賺,他也特別表示有這次經驗後,每個人都應該要惜福。

王彩樺表示這次的經驗享受到客人的回饋,而她最有顏質非常適合外場,由於拍攝過程相當辛苦,每集嘉賓的反應都是「相見不如懷念」。而胡宇威是主廚擔當,雖然三位主持人過程中有爭執,但夏和熙確認為他做的炸雞排最棒,王彩樺也覺得爸爸開餐廳的胡宇威味蕾很敏感厲害,但至今他對臭豆腐還是退避三舍,笑說這是遺傳到爸爸,完全無法接受那味道。

《我們這一攤》

9/2起每週六晚間10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9/9起每週六晚間8點華視播出,三立台灣台29頻道,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Singtel、LINE TV也有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陳庭妮《火神的眼淚》獨扛家計!卻遭單親媽無情酸「生兒子就好了」 《青春弒戀》喊話畢業生!林柏宏陳庭妮影片獻祝福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