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美秀揪王彩樺《一起吃飯吧》 遊宜蘭重返少女時代
綜藝 | Oct 03 , 2023  00:00

林美秀揪王彩樺《一起吃飯吧》 遊宜蘭重返少女時代

東森超視全新型態外景實境節目《一起吃飯吧》10月4日開播!由國民媽媽林美秀搭擋美食吃貨黃豪平,以「一起吃飯吧」為主軸,每回將邀請神秘藝人嘉賓,共遊台灣各個充滿故事的角落,用最真摯的情感搭配最誠摯的心意,與心中牽掛的人一起品味美食,共度美好時光,再創各種感動與驚喜。
文/林奕雯  圖/東森超視
林美秀(右)與黃豪平推出全新實境綜藝《一起吃飯吧》,首站來到林美秀的故鄉宜蘭。
林美秀(右)與黃豪平推出全新實境綜藝《一起吃飯吧》,首站來到林美秀的故鄉宜蘭。
林美秀(左起)揪閨密王彩樺一起來到宜蘭,感受少女時代的回憶。
林美秀(左起)揪閨密王彩樺一起來到宜蘭,感受少女時代的回憶。

首趟旅程前往宜蘭羅東,這裡正是主持人林美秀的故鄉,還特別找來好姐妹王彩樺作伴,兩人從秀場時期便結識彼此,長達三十年的深厚交情,每每碰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彷彿穿越時空重返少女時代,三人一路吃吃喝喝氣氛超歡樂!其中,聊到在羅東難忘糗事,黃豪平自曝服役期間遭逢失戀,特意為自己安排放空小旅行,人生第一次搭訕女生失敗就是在羅東車站,至今仍令他印象深刻。

接著來到冬山熱門打卡景點,兩位資深少女美照拍好拍滿,黃豪平耍冷想逗兩位姐姐笑,不料卻被秒句點,王彩樺直接吐槽:「妳(林美秀)怎麼帶這個作搭擋啦!這個節目應該是我們主持吧!」危險發言嚇得黃豪平直跳腳:「沒有!彩樺姐只有來這一集而已啦!」林美秀跟著幫腔狂鬧他:「很難說喔!」黃豪平瞪大雙眼問:「所以這個也是淘汰制的選秀節目是不是?」搞笑反應逗樂全場。

道地羅東姑娘林美秀回娘家,國民媽媽變回鄰里心中的國民女兒,沿路掃街拜訪昔日熟識的街坊,更如願重逢林媽媽生前的至親好友,關係情同母女的兩人,一見面林美秀立馬開心擁抱敘舊。共進晚餐的時刻,大夥合力下廚做了一道家常炒芋蘅,熟悉的好滋味勾起她與母親之間的美好回憶,席間鄰居阿姨還分享了林媽媽親手編織的毛毯,讓睹物思人的林美秀不禁潸然淚下,而自幼喪母的王彩樺也忍不住紅了眼眶,一旁的黃豪平百感交集:「沒什麼是一頓飯不能解決的,不行的話就兩頓!」簡單的一頓飯,喚起了家的情感連結和思念,也重拾心底深處的感動。

《一起吃飯吧》

10/4起每週三四晚間10點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士傑、林美秀當爸媽 嚴正嵐抱劇本入睡  電影《惡女》邵雨薇周旋眾男「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政壇、司法與媒體之角力搬上大銀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