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優質人夫西島秀俊 人氣飆漲助代言
綜藝 | Jun 30 , 2016  00:00

優質人夫西島秀俊 人氣飆漲助代言

日本演藝圈新熟男代表西島秀2014年閃婚,今年4月晉升老爸,婚後人氣不減反增,手握10家代言。知名家電品牌Panasonic因為他的代言賣出好成績,冰箱、洗衣機都熱賣,有使用者甚至表示「因為西島秀俊演出的廣告才買的」!
文/陳卉昕  圖/Panasonic

日前獲選為日本女性最理想結婚對象亞軍,加上今年在NHK晨間劇《當家大姊》飾演女主角的父親,他演出的廣告緊抓家庭主婦和女性客層,看到西島秀俊就等於看到老公,顯見西島秀俊的人夫形象已經深植觀眾心。

西島秀俊婚後人氣高漲,廣告代言橫跨家電、食品、飲料、藥品、汽車之外,連續劇更從刑警、醫生、上班族再到爸爸,身為日本演藝圈低調男的他,影視雙棲的魅力超乎想像,最近跟諧星渡邊直美演出的倒顯廣告也是扮夫妻,被問到現實生活中跟老婆吵架會如何處理,他害羞的回:「馬上道歉才能快快平息」,也難怪有網友讚他看起來就是個性冷靜、頭腦聰明的顧家好男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從煮夫升級主廚!西島秀俊新劇《名偵探主廚》 今開播 高畑充希圍繞男神 西島秀俊跪求做鬼也要同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