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潮咖會深深著迷!adidas Originals OZWEEGO鞋款翻玩復古 繽紛配色一穿前衛又時髦
配件 | Aug 07 , 2019  00:00

潮咖會深深著迷!adidas Originals OZWEEGO鞋款翻玩復古 繽紛配色一穿前衛又時髦

adidas Originals 全新鞋款OZWEEGO系列在復古設計以及繽紛的配色中,詮釋出不同以往的運動鞋款,加上充滿新世代科技質感。以科技布料、麂皮皮革、TPU打造視覺層次,這回潮流愛好者絕對不要錯過!
文/andrealu  來源/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 全新的OZWEEGO鞋款以繽紛亮眼的配色和結合復古潮流設計,再次引發潮流圈的話題。

獨特的鞋帶系統,加入未來感元素 - 半透明導管設計,以科技布料、麂皮皮革、TPU打造視覺層次感,同時採用針織內裡,帶來極佳的舒適度。更大膽選用復古繽紛的配色,奇趣的螢光黃、冰藍、莓粉交錯點綴,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設計。

 

女生款式的OZWEEGO以粉嫩配色搭配撞色三條線,充滿未來感的設計概念,展現無畏潮流態度。

 

水原希子腳踩白色OZWEEGO,穿上藍紅側條紋黑色運動套裝,彰顯大膽的街頭風範。

 

星二代潮模高橋Lala一身珊瑚粉運動套裝,穿上OZWEEGO以獨特自信彰顯新世代的青春活力。

 

OZWEEGO男生鞋款配色以螢光色系交錯搭配黑白細節,打造出視覺衝擊力與層次感。

( 由左至右皆為didas Originals OZWEEGO NTD4,290 )

 

由左至右 adidas Originals OZWEEGO(女生鞋款)_NTD4,290

adidas Originals OZWEEGO系列鞋款和八月新品服飾於8月8日(四)上市,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與Instagram查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閨蜜一起穿好適合!adidas Originals注入奧運DNA推高彩度運動背心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