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時髦走春去!為妳推薦6款出遊必備包包  一揹成為人群焦點
配件 | Jan 30 , 2022  17:00

時髦走春去!為妳推薦6款出遊必備包包 一揹成為人群焦點

年假期間去親戚家拜年、和家人走春,適合揹什麼樣的包款出門呢?小編最推薦斜揹包、水桶包等兼具休閒與時髦風格的包款,有型又能裝下日常需要的隨身物品,一起來看2022春夏各品牌們又出了什麼搶眼新包!
文/middy  來源/各品牌
 
 
 
 
 
 
 
 
 
 
 
 
 
 
 

☀️任容萱☀️(@lorenejen)分享的貼文

過年跑去露營的任容萱,一身短上衣、直筒牛仔褲、運動鞋的率性輕裝,加入粉紅色的斜揹小包,不僅行動方便又和山上的櫻花林呼應,為造型揉入春意。

 
 
 
 
 
 
 
 
 
 
 
 
 
 
 

莫莉 Molly Chiang(@molly_chiang)分享的貼文

如果是去咖啡廳喝喝咖啡、比較靜態的活動,像莫莉這樣揹個腋下包,穿上白T、牛仔褲,搭配一件顏色搶眼的西裝外套,襯著風景便能輕易拍出網美大片。

若在市區逛街走春,像賈靜雯這樣身穿Saint Laurent短版獵裝夾克搭配Logo T及短褲,再揹著虎年限定Manhattan焦糖褐色曼哈頓小型法棍包,露出一雙美腿,保證路人回頭率大增。

秦嵐穿著Tory Burch服裝搭配胭脂紅T Monogram 直式迷你托特包,可揹可手提的設計,讓優雅風格多了幾分俏皮感。

Delvaux將品牌旗下的Brillant Mini、Cool Box Nano、Pin Mini Bucket、Tempête Small和Pochette等迷你版的手袋換上了浪漫的春日色彩,包括矢車菊藍、絲緞粉和華麗的奇異果綠,精巧卻不失實用,為造型添上繽紛氣息。

Bottega Veneta這咖卡帶包實在是太紅了,推出百搭的裸膚新色,Mini Cassette 編織小羊皮側背包,NT29,900。

Dior這個Hobe包完美詮釋了休閒與時髦的結合!Dior Vibe Hobo 白色籐格紋羊皮小型肩背包與金色手提把,NT97,000。

Burberry推出超美櫻草粉紅色的絎縫羔羊皮 Lola雙收納包,是款顏值很高的休閒包,NT34,900。

網紅Valentineinparis示範個性又摩登的Burberry Lola Bag。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