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春夏必買「小銀鞋」!Balenciaga 3XL運動鞋、拖鞋,仿舊設計穿再久都不怕髒
配件 | Jun 19 , 2023  00:00

2023春夏必買「小銀鞋」!Balenciaga 3XL運動鞋、拖鞋,仿舊設計穿再久都不怕髒

Balenciaga作為引領精品運動鞋的潮流先鋒,過去推出過許多叫好也叫座的鞋款,2023春夏再帶著3XL運動鞋、拖鞋席捲時尚圈,快來看看有哪些必買鞋款!
文/Joan

回顧Balenciaga 2023年春夏秀場,除了滿是泥濘的末世感秀場,當時另一個大家關注的焦點便是模特兒腳上的秀鞋,除了欣賞這些有趣的設計同時,也有許多人提出「這些秀鞋弄髒了怎麼辦」的疑問!

如今時隔數月之後,我們終於有了答案~Balenciaga 3XL運動鞋在無數人敲碗之下,於全台灣Balenciaga專賣店正式開賣!獨特仿舊設計延續Demna近幾年希望透過特殊後加工來打破時間感以創造經典的概念,讓你擁有一雙穿再久、再髒都不用換的潮鞋。

延續過往運動鞋款機能時尚兼具的特性,通過增加量感於闊度與長度,擴大鞋底塑造出超寬的鞋型,不僅增強了鞋體的穩定性,外型上特別是後跟位置搭配長褲時可以接住褲管,視覺上拉長了身形,營造更完美的身體比例。

鞋身由多塊大小不一的科技網眼材質拼接而成,鞋身相對貼腳,輕盈舒適,帶來別致又出人意料的整體質感。

從外型輪廓、複雜結構到細節元素,3XL運動鞋的邊緣和表面處的細節猶如被放大鏡放大一般清晰可見,營造出錯視效果。同時,這款運動鞋還配有厚實富有彈性的鞋帶。

 

今年夏季更推出拖鞋款式,繼6月1日搶先於日本東京東急銀座(TOKYU PLAZA GINZA)期間限定店搶先全球上市; 目前已於全台灣Balenciaga專賣店上市。

 

如果你還無法跨出舒適圈,對於仿舊鞋款有些疑慮,品牌當然也貼心推出以經典小白鞋網面鞋身拼接銀色皮革設計的夢幻 3XL運動拖鞋,讓你方便穿脫的同時,也不怕在炎炎夏日把腳悶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18秋冬巴黎女裝周】Balenciaga 塗鴉山上的線條遊戲 邵雨薇快閃全台最大D+AF門市!直擊台中LaLaport必買Top3鞋款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