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Valextra 春日出遊必備配件包款!搭配繽紛色彩演繹暖春活力、輕鬆優雅出行
配件 | Mar 19 , 2024  00:00

Valextra 春日出遊必備配件包款!搭配繽紛色彩演繹暖春活力、輕鬆優雅出行

春意漸濃, Valextra 臻選各式春日出遊必備包款及配件,讓旅人們能夠輕鬆地優雅出行。Bucket 與 Milano 包款使用頂級皮革打造低調優雅的廓形,且內部寬敞擁有大容量,可輕鬆收納日常所需物品,美感與實用兼具的特性,也為出遊打造出非凡體驗。Iside 腰包與小牛皮眼鏡套等亮眼配件則是出遊必備的時尚單品,除了設計精巧輕便、方便出門攜帶,披上亮眼色彩後,更完美演繹春日活力氛圍,成為旅行配戴的不二之選。
文/Allen  來源/Valextra

打造低調奢華的旅遊體驗:Bucket 與 Milano 包款為優雅旅者帶來卓越品質

實用度滿分的 Bucket 包款,以品牌標誌性的 Millepunte 頂級小牛皮革搭配多種尺寸及色調而成,極簡的包身上附有方形的皮革口袋,柔軟輕盈的包款特性與內部寬敞的空間,讓使用者能夠輕鬆收納日常所需品,完美體現了 Valextra 包款為旅行外出所創立的初衷,為優雅的旅者帶來卓越品質。

Milano 手袋則是都會職場女性的首選包款,包身一樣使用頂級皮革打造出柔軟優雅的廓型與摺線,大容量且易於收納的特性更是這款包備受喜愛的特色。匠心設計兼具美感與實用性的工藝傑作,讓 Milano 手袋也十分適合旅行出遊所攜帶,營造低調奢華的春日旅遊體驗。


 

春日穿搭的完美點綴:Iside 腰包與小牛皮眼鏡套為旅行時尚更添從容自信

Iside腰包承襲了Iside手袋標誌性的設計與細節,通過縮小比例讓包身更加精巧迷人,黑色 Costa 滾邊勾勒出立體穩固的包身輪廓,讓包包自帶一種結構美感,搭配可拆卸式包帶,可從包身背後或手柄部穿過,手提、斜背、或作為腰包使用皆宜,是優雅旅人配戴的不二之選,也是春日穿搭的完美點綴。

小牛皮眼鏡套也是旅行、出遊的必備配件之一,流線型的外觀設計搭配高強度的壓釦,使配件在使用上受到安全的保護,附加的掛繩也讓眼鏡套能夠輕鬆固定在手提包側或掛在脖子上,極簡優雅又兼具功能性的特質,為旅行時尚更添從容自信;搭配眾多繽紛色調,更散發出春日活力氛圍,令人愛不釋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3七夕情人節「高彩」皮革包款推薦!Bottega Veneta、Loewe、Valextra...穿搭高級感激增30%! 【#情人節許願池】Céline 告訴你 2016 秋冬的必敗小皮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