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Gianni Chiarini 明星包款Marcella!2024春夏新品 簍空、草編、抽鬚流蘇,詮釋純粹自然的慢活哲學
配件 | Mar 20 , 2024  00:00

Gianni Chiarini 明星包款Marcella!2024春夏新品 簍空、草編、抽鬚流蘇,詮釋純粹自然的慢活哲學

義大利輕奢包Gianni Chiarini包款系列中,具有眾多顏色、花樣,訴求「讓每個人都可找到自己的命定包」的Marcella托特包,2024春夏廣告的主題為「慢活哲學」,並持續以友情敘事,將場景設在寧靜優美的義大利聖弗魯托索海灣村落,刻劃一段沐浴在山巔海涯間、好友重聚時自在愉悅的時光。
文/Allen  來源/Gianni Chiarini

畫面於沉靜舒緩的山海景緻中開展,柔和的音樂與蟲鳴鳥語海濤聲相互印襯,女孩們悠閒地乘船、散步、爬山、下棋…在慢活哲學中,好友能聚在一起就是幸福。她們以輕鬆簡約的裝扮,手提或肩背演繹4款造型大方、匠心獨具的Marcella托特包。無論是優雅別緻的簍空皮革、清新時髦的金蔥草編、古典亮麗的光澤皮革,或是俏皮吸睛的拉菲草托特包,以源於自然、純粹的大地色調和多元面料詮釋慢活哲學,也展現出佛羅倫斯女子鍾愛的個性化風格。

Marcella托特包是Gianni Chiarini品牌的明星包款,以實用率性特色受到粉絲喜愛,也因常在日劇露出而帶動詢問熱潮。俐落的廓形搭配方便開闔的磁扣設計,可手提或肩背的皮革肩帶,並附有可單獨使用或當內袋運用的皮革手拿包,一次滿足美型、容量與實用功能。

Marcella簍空皮革托特包 NT$ 19,900

簡練俐落的線條,搭配由小到大的泡泡狀簍空設計,展現工藝之美,也賦予精緻優雅的藝術氣質。

Marcella金蔥草編托特包 NT$ 10,900

運用草編工藝加上覆膜技術,打造出帶有光澤的金色調與銀色調包款,是一款結合鄉村風情和都會時尚感的創作。

Marcella光澤皮革托特包 NT$ 14,900

外觀是復古光澤的塗層皮革,內裡採用自然透氣黃麻材質,展現摩登輕奢氣息,獨特的質感令人著迷。

Marcella拉菲草流蘇托特包 NT$ 14,500

使用不同長度的拉菲草鉤編製作,裝飾對比色的緹花與可愛的抽鬚流蘇。造型活潑醒目,充滿春夏必備的度假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一揹輕鬆擁抱美好的度假氣息!5+款熱門夏日草編包推薦 小資女最愛輕奢包 Gianni Chiarini春夏帶妳擁抱大自然的美感能量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