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新娘也走冰雪風!Swarovski冬季婚禮系列一圓妳的公主夢
速報 | Dec 11 , 2017  00:00

新娘也走冰雪風!Swarovski冬季婚禮系列一圓妳的公主夢

每個女孩心中都藏有一個浪漫公主夢;無須南瓜馬車,不用仙女教母,在一輩子最美的那一天,只要一點閃亮飾品點綴,便能像冰雪公主一樣充滿仙氣!
文/middy  來源/Swarovski

Swarovski推出2017年冬季婚禮飾品,夢幻醉人的Diapason系列是氣質優雅的新娘首選;細膩鑲嵌的透明欖尖形水晶,恰似聖潔透亮的片片雪花,搭配精緻典雅的設計,讓妳有如冰雪公主一般,盡顯浪漫仙氣。而同以欖尖形水晶為主的Baron系列首飾,則巧妙運用透明水晶的密鑲工藝與玫瑰金色的華美貴氣,適合喜愛瑰麗風格的妳,打造驚豔全場的雪國女王。

若妳是鍾情簡約設計的個性新娘,可選擇帶有幾何圖形的俐落款式,例如用雙環象徵幸福圓滿與成雙成對的Hollow 穿孔耳環,或是具有「情定三生」甜蜜隱喻的Frisson Mixed Cuts戒指;密鑲水晶環繞中央舞動鋯石的Sparkling Dance Star項鍊耳環套裝,則有以對方為中心的動人意涵。

除了婚宴造型,新婚賀禮也要一同閃亮!Swarovski推出備受Crystalline紅酒杯與 Crystalline 祝酒杯,每套皆成對,更帶有雙宿雙飛的美意,絕對是婚宴上不可或缺的璀璨元素;紅酒杯與祝酒杯底皆以大件透明水晶切割製成,杯腳鑲有透明與金色水晶,祝酒杯更為講究地以金色PVD塗層為杯腳底部增添華麗風采,點亮最輝煌閃耀的夢幻婚禮!

 KRIS小熊 心形氣球水晶擺件,NT5,300

BARON 穿孔耳環,NT7,990

 DILL CRYSTAL SOFT 髮帶 NT7,990

FRISSON MIXED CUTS 戒指 NT2,49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給有選擇困難症的妳!耶誕禮物這樣挑才不失禮,快跟著超模Karlie Kloss這樣挑最大心 agnès b. 2024春夏首飾系列!藝術創作自由轉化,新穎設計體現當代美學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