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小資穿搭救星!王淨同款四套GU春夏穿搭,休閒、日系、輕正裝全都有!
速報 | Jun 17 , 2023  12:00

小資穿搭救星!王淨同款四套GU春夏穿搭,休閒、日系、輕正裝全都有!

春夏的治裝又讓你煩惱了嗎?今回你來看王淨同款的GU穿搭,休閒、日系、輕正裝風格全都有,小資族也能輕鬆包款打造春夏好衣著!
文/Allen  來源/GU

撞色清新風

羅紋輕便褲網眼編織針織上衣(無袖)棉質迷你T恤(短袖)防潑水帆布運動鞋2WAY人造皮單提把月亮包

春夏就該來點亮眼的顏色碰撞,王淨利用充滿活力的橘色迷你T恤,外搭白色網眼針織上衣,調和過於亮眼的橘色調,再運用搭的灰色休閒長褲過度,最後用對比色的綠色帆布鞋作為亮點,增添幾分春夏的俏皮活力感!

 

 

慵懶隨性風

羅紋輕便褲削肩坦克背心勾針編織開襟外套厚底廓爾喀編織涼鞋

大地色系一直都是近年時尚圈的熱門選色,王淨選用摩卡色的針織開襟外套作為外搭,在春夏想要增添層次感,針織單品絕對是你的好夥伴。褲款以同色系作為延伸,內搭則是跳出一抹螢光綠作為視覺亮點,開襟外套隨性地披著,慵懶的舒適隨性風格你也能輕鬆駕馭!

 

 

率性休閒風

羅紋輕便褲亞麻混紡短版襯衫削肩坦克背心防潑水帆布運動鞋純棉斜紋鴨舌帽

春夏穿搭的一大要點便是「Less is More」由於天氣的原因無法做出複雜的堆疊穿搭,因此一件亮眼的單品就顯得格外重要!大膽的選用一件亮色系的上衣作為穿搭主軸,將襯衫的下擺打結,讓簡單的一件衣服也能增添堆積感,最後用搭的黑褲白鞋做收尾,率性的休閒風就完成啦!

 

 

都會休閒輕正裝風

羅紋輕便褲休閒風連帽上衣厚底廓爾喀編織涼鞋方形迷你肩包

簡約的黑穿搭無論放在甚麼季度永遠都不會過時,利用西裝背心與同色長褲,帶出都市微正裝的風格,有點為日系的厚底編織涼鞋又將風格拉回休閒感,這麼fresh and clean的穿搭,絕對是一個絕佳的上班Look !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Louis Vuitton 2024春夏女裝亮點整理!可愛小方包、全新皮帶、皮革外套... 誰說穿豹紋很顯老?紐約時裝周潮人教你掌握6個又帥又美穿搭訣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