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春夏「網球」正夯!ARTIFACTS x PALMES 期間限定店,打造台北東區全新打卡點!
速報 | Jun 19 , 2023  00:00

2023春夏「網球」正夯!ARTIFACTS x PALMES 期間限定店,打造台北東區全新打卡點!

ARTIFACTS特別與 PALMES 合作開設獨家快閃店,更將敦南旗艦店的露台區改造成網球場!跟隨著快閃店,也特別推出兩款 ARTIFACTS 的獨家配色單品,
文/Joan

囊括許多歐美新銳設計的風格選品店ARTIFACTS,每隔一段時間便會因應不同主題打造全新店裝,或是開設期間限定店。2023夏季ARTIFACTS特別與哥本哈根服裝品牌 PALMES 合作,在台北市東區打造夢幻網球場!

來自哥本哈根的現代網球服裝品牌 PALMES 以網球文化為基礎,設計出無論在網球場上或場外都能舒適穿著的服裝,重新定義網球的休閒時尚。

設計師 Nikolaj Hansson 在年輕時曾是一位狂熱的滑板運動員,在疫情期間卻開啟了他全新的運動領域:「網球運動」。隨後也開始籌備他的個人品牌 PALMES。

品牌以運動元素為重,並加入男士經典單品和網球系列配飾;他的設計為網球運動注入活力並開創一個新的服裝文化,而品牌更想傳達的是一起享受網球運動的過程,而不只是專注製作網球機能服飾。

大部分的服裝和配飾是在歐洲生產,多採用有機或可再利用的環保材料製成。除了基本的上、下身單品之外,ARTIFACTS還有選入配飾系列的帽子、襪子、托特袋、毛巾、水壺、甚至是網球組,從頭到腳的體驗網球文化。

即日起至7月16日,跟隨著快閃店,也特別推出兩款 ARTIFACTS 的獨家配色單品,讓你能穿上最時髦的PALMES單品一起追溫布頓錦標賽!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吾二酸菜魚」宵夜場也能吃!2款酸香辣湯底、開胃菜推薦,即日起打卡送泰奶 台北東區「ODD ONE OUT」綠洲風空間快打卡!3款人氣必喝飲料、義式冰淇淋推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