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Chanel古董衣加持!解密《芭比Barbie》瑪格·羅比衣櫃裡,5件香奈兒粉色彩蛋
速報 | Aug 03 , 2023  00:00

Chanel古董衣加持!解密《芭比Barbie》瑪格·羅比衣櫃裡,5件香奈兒粉色彩蛋

電影《芭比Barbie》拿下瑪格·羅比生涯票房新高,身為Chanel品牌大使的她,在劇中更換上5件由香奈兒提供的粉色古董衣!
文/Joan  來源/Chanel

香奈兒與今夏最受期待的電影之一《Barbie 芭比》攜手合作,該片由曾被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格蕾塔·葛韋格(Greta Gerwig) 執導並編劇, 並由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女演員暨香奈兒品牌大使的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製作並擔綱演出。

電影中呈現五個品牌經典造型,由香奈兒與藝術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提供高級時裝系列,亦包含COCO BEACH 和 COCO NEIGE…等經典系列, 給予曾榮獲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並同為品牌之友的杰奎琳·杜蘭 (Jacqueline Durran) 全力支持。 這五個香奈兒造型的選定更是為了呈現芭比角色在電影中的旅程。

除了服裝之外,芭比的衣櫃裡陳列著 1995 年的粉色化妝包和 1997 年春季的藍色山茶花印花包。服裝設計師賈桂琳·杜蘭 Jacqueline Durran也接受訪問時提到:「舉凡尺寸或顏色不合適,香奈兒都會為我們重新製作」,足見瑪格·羅比多受到香奈兒寵愛!

由於瑪格·羅比在劇中穿的很多都是當年的秀上款,因此Margot Robbie自己也坦言曾在一套花呢套裝的內裡看到一個寫有Claudia的小標籤,而這個小標籤便在在證明了,她身上的衣服就是90年代超模Claudia Schiffer在1995 年春季秀場上穿的粉色香奈兒套裝。

另一個讓全世界的香奈兒粉絲陷入風款的夢幻彩蛋,就是瑪格·羅比手上拿著的這一個亮粉色心形包,該包也是來自香奈兒 1995 年春季系列的夢幻單品。由於香奈兒每天推出的秀場款都是有季節性,因此這款包即便是在二手交易市場也是有錢也買不到,再次證明Chanel的超強保值能力!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酒紅唇色大勢,微霧質感最受注目~人氣不衰的酒紅色、紫紅色與苺紅色,秋冬通通報到 香奈兒2023超炫耀的絲絨唇膏新增14色!猶如第二層肌膚不沾染完美持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