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曾敬驊、李沐逛PEDRO挑七夕禮物!「默契版」快問快答2選1,男神自爆:OOO
速報 | Aug 16 , 2023  00:00

曾敬驊、李沐逛PEDRO挑七夕禮物!「默契版」快問快答2選1,男神自爆:OOO

新生代演員曾敬驊、李沐出席PEDRO秋季新品發表,現場除了為對方挑選七夕禮物,也同時玩了「默契版」快問快答2選1。
文/Joan

CHARLES & KEITH 集團旗下的品牌 PEDRO,主打突破不同性別、風格和世代的多元質感鞋包。為了迎接即將帶來的2023秋季品牌邀請實力派演員曾敬驊及李沐參與新品鑑賞。 曾敬驊以一身簡約的米白色套裝搭配Taper迷你單肩包,李沐則以摩登時尚的造型搭配Helix單肩包,完美駕馭優雅氣質的都會穿搭。

在記者會上,李沐與曾敬驊分別分享了自己最喜歡的PEDRO單品。前者選了Eden樂福鞋,因為它有一點點高度,可是又不會讓鞋子變得難穿,對身形嬌小的李沐來說就是一雙非常輕便、然後搭配起來也非常輕鬆的鞋款;後者則選了Taper迷你單肩包,除了非常喜歡它的深藍配色,曾敬驊也對它的幾何造型和輕巧深深著迷,並特別提到很難得有品牌推出屬於男生的迷你包款。

2023年秋季PEDRO以「藝術無所不在」(Living Art)為主軸,女性系列以對人類充滿魅力的星際旅行為靈感,將星形鉚釘與黑、白、亮銀結合,並搭配鮮明奪目象徵紫外線的紫羅蘭色調,打造出具有未來感的特色單品。男士系列則重新詮釋青春學院風,翻玩懷舊復古的元素,透過小細節的改變為生活帶來嶄新視野。

面對都會的繁忙生活,想要掌握最新、最時髦的流行,PEDRO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就連以往只能負責陪逛街的男士也能在店裡找到心頭好。無論是搭配時髦或是辦公室Look或是休閒造型,店裡款式應有盡有,是打造個性風格的時髦首選。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翻遍IG最火七夕禮物,Jo Malone London推出高顏質愛情花盒,給情人滿滿的甜蜜儀式 金馬58/許瑋甯集氣邱澤奪影帝!陳庭妮、李沐密謀偷親林柏宏,王淨放話喇舌賈靜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