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柏宏「鬼月」穿 adidas Z.N.E. 系列「抗噪」怕狗亂叫,熊仔、Karencici迷健身,公開增肌減脂大法!
速報 | Sep 03 , 2023  00:00

林柏宏「鬼月」穿 adidas Z.N.E. 系列「抗噪」怕狗亂叫,熊仔、Karencici迷健身,公開增肌減脂大法!

adidas推出全新Z.N.E.系列,邀請全新形象大使林柏宏、饒舌鬼才熊仔、潮流女聲 Karencici 一起換上Z.N.E.系列,從戲劇、創作、歌唱展現投入精神!
文/Joan  來源/ adidas

靠著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人氣紅不讓的林柏宏,除了代言接到手軟近期更靠著這部作品,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面對如此多的關注林柏宏坦言,自己在片場上最害怕的就是會讓他分心的探班飲料和點心,至於最近最想要穿上Z.N.E系列外套讓世界「抗噪」的時候,正是自家愛犬在家裡亂叫的時候,畢竟正值農曆7月就連我們的男神也害怕遇到「真毛毛」!

今年改版推出的全新Z.N.E.系列,進化為運動時尚潮流單品,不僅推出多種款式與潮流選色,低調時尚極簡剪裁,搭配高質感太空棉,提供極舒適的安全感,讓你能以高專注力只管投入自己最熱愛的事!其中最具話題性的經典連帽,採用加深帽緣設計可以隔絕外部干擾,達到「類抗噪」效果,色彩上從純白配色至鮮豔的桃紅色,甚至是低調時尚的藍綠色,為你完美打造個性化運動時尚!

N
 
 
 
 
 
 
 
 
 
 
 
 
 
 
 

熊仔 Kumachan 🐻(@poeteknology)分享的貼文

在迎接經典 Z.N.E.系列強勢回歸之時,adidas也邀請熊仔穿上Z.N.E.系列。身為建中台大學霸的熊仔,在受訪時分享了自己當年在大考前斷網半年的故事,同時也提到自己是個會容易因專注在一件事情上而廢寢忘食的人,只不過近期剛好迷上健身為了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在飲食上變得更注意,因此最近工作之餘的新興趣便是:自己下廚。

 
 
 
 
 
 
 
 
 
 
 
 
 
 
 

𝕶𝖆𝖗𝖊𝖓𝖈𝖎𝖈𝖎(@itskarencici)分享的貼文

而擁有獨特嗓音的Karencici更投入於每一次的歌唱演出中,在華語女聲中探出一條屬於自己的R&B風格。平時較常以街頭辣妹風格穿搭的Karencici表示,自己私底下也很喜愛Z.N.E.系列的運動休閒風格,尤其是這次示範的Z.N.E.桃紅配色很符合她的個性,加上最近花比較多時間跑健身房,這身穿搭無論任何時候、到哪都能自信發揮魅力。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Fendi春夏22男裝大秀今晚登場!周興哲、林柏宏、胡宇威看秀前先曬一波帥照 林柏宏化身暗黑邊緣人! 《青春弒戀》合體丁寧關係「很不一般」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