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內斂時尚「鬆弛感」!法國時裝品牌ba&sh 全台首間專門店開幕,金鐘視后蔡淑臻高雅現身!
速報 | Dec 21 , 2023  00:00

內斂時尚「鬆弛感」!法國時裝品牌ba&sh 全台首間專門店開幕,金鐘視后蔡淑臻高雅現身!

法國時裝品牌ba&sh,由兩位從小一起長大的女性設計師Barbara Boccara和Sharon Krief於2003年創立,取各自名字中的首兩個字母命名;品牌傾心致力於設計出每個女性的衣櫥中都需要擁有的服飾,打造屬於女性的完美衣櫥,散發女性優雅氣息與魅力,簡約俐落的剪裁,充滿細節時髦。
文/Allen  來源/ba&sh

ba&sh於12月10日全台首間專門店盛大開幕,選址進駐台北市信義區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店,承襲ba&sh南法自由浪漫氛圍與環保意識,整體視覺以典雅的木質為主色調,搭配知性低調感的石材點綴,店內完整呈現時裝、鞋履、包款、配飾等款式,營造出舒適、愜意的雅緻空間,如同內斂而高雅的女性風情,盡顯品牌獨特調性,倘佯在溫柔迷人的法式情懷。

ba&sh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專門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2 樓

ba&sh推出2023年9PM派對膠囊系列

相聚冬日,隨ba&sh感受假日盛典,讓摩登美學於辭舊迎新之際無限延伸。

在派對上,時間失去了意義,讓迷人的夜生活與張揚地舞步永不停歇。

閃耀單品

2023年進入倒數模式,ba&sh在此推出了以夜生活為靈感的9PM派對膠囊系列。你可能會在Studio 54或90年代的倫敦俱樂部找到它。 一套簡單的西裝,無需任何配件,只搭配高跟鞋。修長的雙腿在短裙的襯托下盡顯光彩奪目、魅力無窮。當ba&sh女孩身穿鑲滿閃鑽的靴子、一襲鑲滿珠寶的露背裙或閃亮的金屬色迷你裙,在紫色天鵝絨單品的點綴下熠熠生輝,這就代表著她們已經準備好迎接派隊裡的一切冒險。我們在派對上跟隨了三位以「天生為伍」作為信仰的女性,一同探索了世界的可能性。她們說:「女性相聚時,自然地充滿了活力。友誼也隨之慢慢昇華」。

一份送給每個人的禮物

此時此刻,誘人的禮物正在樹下等著你。ba&sh「禮」想指南中充滿了創意,從珠寶到腰帶,從質感皮革單品到鞋履。這些單品在時髦的同時,也符合ba&sh一直致力於的環保計畫。皮革來自皮革工作小組認證的製革廠,而針織單品則主要由可回收的羊絨和羊毛製作而成。而此系列有豐富多彩、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圍巾、帽子等冬季配件供女孩們挑選。屬於這個節日的個性禮物還包括標誌性的經典款的露背毛衣與必備的Battista腰帶,Battista腰帶可以搭配任何連身裙或外套來彰顯女性的腰部線條。派對就此開始! 遇見9PM派對膠囊系列,成就全場風格主角。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HERMÈS 2019 春夏系列,虛實之間的海上追夢記! 陳匡怡流利法語脫口說 國外豔遇不間斷:委婉拒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