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中西合璧!SANDRO 2024 農曆新年膠囊系列,藝術家吳耿禎重新詮釋 增添龍年祥瑞
速報 | Dec 25 , 2023  00:00

中西合璧!SANDRO 2024 農曆新年膠囊系列,藝術家吳耿禎重新詮釋 增添龍年祥瑞

送舊迎新, 龍騰吟春。為迎來嶄新的龍年,S A N D R O 推出2 0 2 4 農曆新年膠囊系列,在這傳統佳節注入澎湃的龍年精神。在中國文化中,龍被視為祥瑞的象征, 代表著力量、成功和幸運。S A N D R O 巧妙融合中西文化, 以龍的形象為靈感,為新春佳節增添吉祥寓意。
文/Allen  來源/SANDRO

S A N D R O 女裝新年膠囊系列中,浪漫的粉紅色交織著東方傳統與法式優雅。粉色粗花呢格紋外套和花邊蕾絲的上衣搭配,是精致與柔美的結合。獨具匠心的設計,如無袖外套與腰部鏤空的連身裙,為整個系列注入了俏皮與性感。

S A N D R O 此次膠囊系列將粉色、水鑽與亮片完美運用到每件單品中,如T 恤上的水鑽玫瑰以及粗花呢上覆蓋著的透明亮片,它們仿如新年初升的黎明璀璨耀眼,彰顯S A N D R O 女性獨特的風格與魅力。

S A N D R O 男裝新年膠囊系列則以沉穩的卡其色、神秘的黑色和寓意吉祥的紅色為基調,將龍形圖案的純素皮革貼片分層縫製到開襟毛衣、連帽衛衣和運動褲等男裝標誌性單品上,賦予該系列休閒而別致的感覺。

同款龍形圖案刺繡設計沿用至該系列的運動衫單品上,如T 恤、衛衣和p o l o 衫等; 系列中也首次以紅色重新演繹經典的S A N D R O l o g o T 恤, 更增佳節氣氛。此次膠囊系列還包括牛皮龍圖案掛件配飾, 寓意著力量、勇氣和嶄新的開始, 將在整個2 0 2 4 年為大家帶來好運。

本年龍年新春, S A N D R O 特邀藝術家吳耿禎( J a m W u ) ,將此次S A N D R O 工作室的龍形圖案再度詮釋,二次創作出一系列奠基於紙材, 年味十足且寓意美好的藝術作品,並將其運用至品牌社交平台, 門店裝飾及品

吳耿禎的創作時常關注傳統民俗與當代文化的交互,此次作品通過不同色彩碰撞和其獨具個人特色的剪紙編織創作手法,將中國人喜迎新春的熱鬧景象徐徐道來,為S A N D R O 注入專屬定製魅力。吳耿禎還精心創作了融入祥雲樣式的龍騰圖案作為店鋪裝飾窗花, 為店鋪增添龍年祥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討長輩歡心這樣穿!過年回家3大搭配TIPS學起來,不出錯還能被讚美連連 SANDRO 2024春夏形象廣告!春季色彩與材質融合,鏤空鉤針造型增添格調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