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FENDI 全新品牌大使 目黑蓮,首位日本男性品牌大使
速報 | Feb 06 , 2024  00:00

FENDI 全新品牌大使 目黑蓮,首位日本男性品牌大使

羅馬精品時尚品牌 FENDI 欣然宣布偶像團體 Snow Man 的主唱暨一線演員目黑蓮正式成為首位日本男性品牌大使。FENDI 自 1925 年創立品牌以來,在近百年的時光裡首次任命日本男性品牌大使。
文/Allen  來源/FENDI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endi(@fendi)分享的貼文

FENDI 在明年將迎來品牌成立百週年慶祝活動,然而 FENDI 始終追求現代創意和出色品質,在不斷創新的同時又堅守品牌傳統與獨一無二的精湛工藝。FENDI 與目黑蓮之間的緊密合作,勢必將引領一條展現品牌卓越精神和高超工藝的道路。目黑蓮舉手投足之間展現出理想的 FENDI 男士形象,自由、俏皮、自信、活力,同時充滿力量和決心。

目黑蓮於 2020 年以偶像團體 Snow Man 的成員出道,此後一直活躍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團體中,也曾演出多部知名電視劇、電影和廣告。在 2022 年播出的電視劇《Silent》中,他引發了一些社會現象。其中之一便是許多年輕人前往該劇的拍攝地點發起所謂的「聖地巡禮」運動。這個現象證明了他有著巨大的影響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目黒蓮(Ren Meguro)(@sn_meguro.re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目黑蓮還在 2023 年演出的電影《月之盈虧》(月の満ち欠け)中的表演獲得了高度好評,榮獲第 46 回日本電影學院獎優秀男配角獎與新人獎。這些成績顯示了目黑蓮的精湛演技,獲得了各世代觀眾的大力支持。

新任 FENDI 日本男性品牌大使的目黑蓮說:「我一直都非常喜歡 FENDI 這個品牌。我第一次穿上 FENDI 衣服的那一刻,我第一次親手買下 FENDI 商品的那一刻,我仍然清楚記得那些讓我激動不已的時刻。在頒獎典禮和其他特殊場合,FENDI 西裝讓我散發無比魅力。當然,我買的第一件高級時裝品牌衣服就是 FENDI 的衣服。在那些場合,我稍稍放飛了自我,鼓起勇氣買下了它們,我想總有一天我會長大變成一個配得上 FENDI 的男人,穿上更多款式的 FENDI 衣服。由於我經常有機會經常穿著它們,我的粉絲說 FENDI 非常適合我。我一直有一個很大的夢想,希望 FENDI 品牌對我來說變得更加特別,並且有一天與 FENDI 合作。這個夢想已經成真!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成為新任日本首位男性品牌大使的喜悅之情。對我來說,這個品牌有一種特殊的力量,超越了我所穿的衣服。就像給了我逐夢的力量一樣,現在我想將 FENDI 的力量和品質傳遞給每一個人。」

期待 FENDI 與目黑蓮日後有更多更密切的合作!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這腿不科學!宋慧喬靠一招穿出少女氣質,簡約搭配美慘了 赴日本必逛激安殿堂「唐吉訶德」正式登台!開幕日期確定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