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IVE 安俞真 成為 MARDI MERCREDI 全球品牌代言人! 絕美形象照首度曝光,MARDI 首間形象店將登陸台灣
速報 | Mar 05 , 2024  00:00

IVE 安俞真 成為 MARDI MERCREDI 全球品牌代言人! 絕美形象照首度曝光,MARDI 首間形象店將登陸台灣

全球時尚品牌MARDI MERCREDI今日宣布,韓國女團IVE-團長安俞真(안유진 AN YUJIN) 正式成為該品牌的全球代言人,期待為MARDI MERCREDI注入新的魅力與樣貌。
文/Allen  來源/FRUITION

MARDI MERCREDI作為全球時尚權威品牌,一直致力於尋找具有獨特魅力和影響力的代言人,而安俞真正好地詮釋了品牌所追求的時尚態度和自信風采。

相信未來,她將以她獨特的魅力和風格,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並在全球範圍內展現出獨特的時尚風格。

為展現 MARDI MERCREDI 對於台灣的重視,品牌已成立 Instagram 官方帳號及Facebook 官方帳號,將為粉絲和顧客提供最新的資訊、產品更新和特別活動等。我們期待在社交媒體平台上與大家建立更緊密的聯繫,帶來更多關於品牌的精彩內容和獨特體驗。

FRUITION 將在不久的將來以台灣總代理的身份,開立首間 MARDI MECREDI 專賣店,我們將在未來公佈更多關於 MARDI MERCREDI 專賣店的詳細開幕消息,請各位媒體朋友們靜待公告,感謝您的支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di_mercredi_tw 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FRUITION 開幕十週年,台北旗艦店煥新登場! Mardi Mercredi 獨家商品限量開賣,IVE 張員瑛愛牌 Rockfish Weatherwear 也進駐 人氣女神都在穿! IVE、Dua Lipa 玩色無限,PUMA PALERMO 德訓鞋12/20首波限量來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