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TAG Heuer 泰格豪雅 宣布全新品牌代言人 劉昊然,Carrera Chronograph 龍年限量版腕錶向傳統的致敬
玩錶 | Jan 09 , 2024  00:00

TAG Heuer 泰格豪雅 宣布全新品牌代言人 劉昊然,Carrera Chronograph 龍年限量版腕錶向傳統的致敬

瑞士先鋒製錶品牌 TAG Heuer 泰格豪雅欣然宣布劉昊然成為最新的品牌代言人。26歲的劉昊然以其出色的演技和鲜明的風格廣受喜愛,已然是中國年輕一代演員中的代表人物之一。
文/Allen  來源/TAG Heuer

從《北京愛情故事》中的隔壁班男生宋歌,到《唐人街探案》中的年輕神探秦風,抑或是《一點就到家》中的創業青年魏晋北、《四海》中的摩托車手吳仁耀,劉昊然已在螢幕中塑造了眾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標誌性形象。他随性自信,熱愛運動,擁有與泰格豪雅相似的特質;他從未停止追求卓越的腳步,始終堅持突破自我,與品牌價值觀充分契合。

劉昊然與泰格豪雅的緣分可能在他選擇 Turbo 作為自己的英文名時就成為了一種注定。Turbo 原意為渦輪增壓器,是高性能汽車尤其是賽車引擎動力系統中重要的組成部分,這是劉昊然對於賽車運動充滿熱情的證明。而泰格豪雅作為一家擁有164年的歷史和傳承的瑞士製錶品牌,其品牌根基與賽車世界緊密相連,幾十年來始終為許多最偉大的 F1 車隊、傳奇車手和標誌性賽道提供支持,無疑讓劉昊然產生了共鳴。

劉昊然表示:「泰格豪雅擁有深厚的製錶歷史傳承並不斷創新,同時又與賽車運動淵源深厚,深深吸引著我。我也與品牌擁有相同的價值觀,不斷挑戰自我,始終追求突破,因此與泰格豪雅的合作是很自然的决定,也讓我非常激動。」

雙方合作的第一組廣告大片中,劉昊然佩戴的是全新 TAG Heuer Carrera Chronograph 龍年限量版腕錶。在2024 農曆新年臨近之際,泰格豪雅與全新品牌代言人攜手呈現這款融合中華文化的豐富内涵與品牌賽車基因的獨特錶款,成為品牌一次全新啟程的象徵。

1963年問世的 TAG Heuer Carrera 是 Jack Heuer 傑克·豪雅創作以賽車運動為靈感來源的計時碼錶,並以1950年代的卡萊拉泛美公路賽 (Carrera Panamericana) 為其命名,如今這款標誌性腕錶被視為志向、成就和品味的象徵。TAG Heuer Carrera Chronograph 龍年限量版腕錶以玫瑰金或精鋼材質打造,致敬傳奇之龍所代表的成就,這無疑與泰格豪雅 Carrera 系列的成功故事不謀而合。

此款腕錶精鋼款以銀色放射狀太陽紋磨砂錶面示人,玫瑰金款則以鍍18K 5N玫瑰金呈現明亮生輝的華貴錶面。兩者各飾以鍍銠和鍍18K 5N玫瑰金刻度,並用濃烈的紅色塗漆點綴,華麗而和諧。設於3點鐘和9點鐘位置的奪目紅色「Azurage 雕紋」計時盤,為錶面帶來引人入勝的鮮明對比,呼應 Carrera 經典「熊貓」錶面配置。

腕錶 6 點鐘位置的書法「龍」字不僅是對傳統的致敬,也彰顯了 TAG Heuer 泰格豪雅在現代感的設計中尊重歷史傳承的承諾。錶背有著十分獨特的構思,令設計一氣呵成。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上,飾有一條金色龍形圖案,圍繞著錶背的「Limited Edition」鐫刻足顯腕錶限量珍貴,精鋼款錶背鐫刻「One of 300」,更為矜貴的玫瑰金款則鐫刻有「One of 50」字樣。

新的一年,全新合作。TAG Heuer 泰格豪雅與劉昊然的攜手為品牌注入嶄新活力,雙方也會在不久的將來共同呈現更多激動人心的精彩時刻,向全世界傳遞勇於突破自我的先鋒精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世界三大賽車錶之一TAG Heuer Autavia問世60周年慶 推出三款結合複雜功能新作 法國最美自由潛水女導演Julie Gautier 出演泰格豪雅Beyond the Edge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