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泰格豪雅卡萊拉出品「藍虎」生肖錶 錶底蓋藏驚喜
玩錶 | Dec 23 , 2021  00:00

泰格豪雅卡萊拉出品「藍虎」生肖錶 錶底蓋藏驚喜

鮮少推出生肖錶的泰格豪雅,今年再度加入戰局!
文/KC  來源/TAG Heuer

「生肖錶」長年來多是頂級製錶品牌展現精妙手工工藝的舞台,然而以運動錶、賽車錶起家的泰格豪雅,在鼠年和即將到來的虎年,也加入生肖錶戰局,價格上比起工藝錶更易入手。

泰格豪雅不常推出「生肖錶」,唯「鼠年」(2019)之際,因品牌將Autavia重新改制改款推出,特別推出「Autavia系列鼠年特別版腕錶」同慶,也是市面上僅見的青銅款生肖錶。

2021虎年生肖錶也是「隨錶同慶」,「Carrera虎年限量版腕錶」的來由,實是先前在10月份,為2000年問世的Carrera三針腕錶進行微調改款,推出13只新作,並宣布新任全球品牌大使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而這也是品牌今年第二度為旗下錶系進行大規模改制推出(上半年為Aquaracer)。Carrera的故事源於1963年行政總裁Jack Heuer以泛美公路賽(Carrera Panamericana)之名推出的賽車錶,以圓形錶殼、鮮明讀時設計為最大特色。新一代三針款承襲此簡約內斂的設計,採深邃藍為主色,貫串全錶;錶盤以交疊的淺、深PVD塗層擬仿老虎身上的華麗皮毛,時標、指針、日期窗鍍飾18K玫瑰金,藍色小牛皮錶帶綴飾金色縫線,透視底蓋還有驚喜,是一隻伺機而動的老虎圖樣,41mm精鋼錶殼,NT122,800,限量300只。

TAG Heuer Carrera虎年限量錶,Cal. 5,自動上鏈,經鋼錶殼(41mm),藍色虎紋面盤,星期與日期顯示,防水100米,NT122,800,限量300只。

錶底蓋藍虎圖樣。

玫瑰金錶冠飾經典盾型標誌

藍色皮錶帶飾金色縫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以錶佐餐 TAG Heuer x金光Mix & Match全新專賣店 賞錶品美食收藏一次收 紅色「錶」情開春戴鴻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