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運動錶戴起「潮」生活!泰格豪雅CEO Frédéric Arnault:「疫情加速運動習慣的改變,運動錶持續走入日常。」
玩錶 | Apr 10 , 2022  00:00

運動錶戴起「潮」生活!泰格豪雅CEO Frédéric Arnault:「疫情加速運動習慣的改變,運動錶持續走入日常。」

泰格豪雅CEO Frédéric Arnault描述近年運動錶及近未來「運動錶」將持續走入日常生活,成為「潮」生活的標配!
文/KC  來源/TAG Heuer

延續去年大舉改款的Aquaracer,Aquaracer Professional 200推出11款新作,主打陸地冒險與挑戰精神和「運動錶正裝戴」的潮流。

路威酩軒集團總裁三子、CEO Frédéric Arnault自2019年接掌品牌CEO,善用數位浪潮、載具、主體視覺,積極將泰格豪雅賽車、運動、計時的DNA,帶出上揚的力量,智能錶也在今年推出第四代Calibre E4。

Aquaracer Professional 200承襲Aquaracer系列六大設計元素(單向旋轉錶圈、旋入式錶冠、200米以上防水、夜光塗層、藍寶石玻璃錶鏡、雙重安全錶扣),因防水性能減為200米,得以減薄錶體10%,搭配12刻面單向旋轉錶圈、收窄錶耳、改良錶圈咬齒,錶鍊增有7mm延展空間,出品40mm、30mm,皆有自動與石英款,部分款式面盤施以煙燻色處理,選擇更加多樣。

CEO Frédéric Arnault。

「大膽設計、優雅、高識別度是Aquaracer Professional 200三大關鍵字,」CEO Frédéric Arnault與筆者信件訪談時提及。

「產品與設計團隊在改良過程中,聚焦優化和多功能兩方面,把這款潛水錶打造成能每天配戴,還保有Aquaracer的經典特色——成果是微縮錶體,外觀更時髦,能讓你戴著進行戶外運動,也能走在大街上。」Arnault認為以現下潮流而言,潛水錶、計時錶不只是功能性而已,「我認為『運動錶』走入日常的潮流將會持續,尤其近兩年疫情,消費者花更多時間在健身和運動習慣的養成。第四代Calibre E4的推出搭載高爾夫、跑步、游泳、健身等更多程式,因應消費者日常運動習慣。」

品牌攜手2021年1月成為品牌大使的球后大坂直美(Naomi Osaka),推出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限量聯名錶(250只,NT129,600)。

創意總監Guy Bove指出計時、潛水錶此類「專業工具錶」走入日常自有它的市場趨勢,「計時錶象徵速度,有些人喜歡計時按把控制時間的感覺,有些人喜歡賞跳動的機芯。現在的消費者與其說選戴一支錶,更多是戴出他的個人特質。Aquaracer 200改良款既優雅又保留工具表的功能性,如同泰格豪雅『運動錶』圍繞著持久性、適戴性、不退流行三大特色。」

創意總監Guy Bove。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牌特務專屬智能武器 「民用版」上市! 子鼠獻藝 鼠年限量錶報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