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H&M STUDIO 2024春夏系列: 擷取1970年代風格,重新演繹現代廓形
速報 | Mar 06 , 2024  00:00

H&M STUDIO 2024春夏系列: 擷取1970年代風格,重新演繹現代廓形

H&M Studio 2024春夏系列自1970年代休閒風潮擷取靈感,以隨性基調詮釋現代輪廓。此系列緊隨實用主義的時尚潮流,將音樂藝術家的隨心自適的風範巧妙融入設計。休閒套裝、飄逸洋裝與華美配件,演繹自由不羈的冒險精神。H&M Studio 2024春夏系列將於3月12日於於HM.COM網路商店限量販售。
文/Allen  來源/H&M

H&M女裝設計總監兼創意顧問Ann-Sofie Johansson表示:「春季時尚潮流強調實用主義,以俐落外套、百搭牛仔褲及時髦連身裙等經典單品為核心,彰顯不露鋒芒的自信態度。我們希望透過剪裁精良的現代單品捕捉這種低調氣質,這些迷人臻作不僅四季皆宜,還可輕鬆駕馭各種場合。」

本季主要單品以時髦精緻的細節重新演繹經典款式。淡藍色皮革大衣展現簡約格調,西裝套裝以H&M Studio典藏款西裝外套為設計原型,版型挺闊,休閒別緻。合身款牛仔喇叭褲與綴飾萊茵石的居家服單品展現慵懶氣息。蛇紋印花迷你洋裝與焦橙色長版優雅洋裝,替晚裝造型增添復古風情。光滑皮革及膝長靴、低跟皮革穆勒鞋以及璀璨醒目的萊茵石首飾,為配件系列更添亮點,展現個性態度。作為貫穿各季的常青單品,H&M Studio標誌性枕頭包不斷以豐富配色及尺寸煥新重塑,本季以小號蛇紋印花款式驚艷回歸。此系列布料品質上乘,精選永續的常規材質打造而成,例如無鉻皮革、優質羊毛、有機棉與Infinna布料,一種由紡織品回收製成的纖維素纖維。本季廣告大片以變幻多姿的自然風景為背景,由Dan Jackson掌鏡,義大利模特兒Vittoria Ceretti傾情演繹。

此外,H&M更於巴黎時裝周期間,在巴黎歌劇院(Palais Garnier)附近的歷史建築中隆重舉辦H&M Studio 2024春夏系列限時展覽,並於2月26日祭出專屬開幕派對,邀請充滿靈氣的英國歌手Ama Lou為賓客展現絕美歌喉,以及DJ Honey Dijon帶來精彩的演出。英國名模Iris Law、時尚明星 Alexa Chung、新銳演員Hari Nef、德國模特兒Jill Kortleve、法國名模Tina Kunakey、時尚部落客Caroline Daur等知名時尚人士皆受邀到場。

H&M Studio概念設計師Linda Wikell表示:「本季的設計團隊以自由無拘為創意概念,詮釋步履不停、勇於冒險的人生態度。我們汲取1970年代造型精髓並將其融入現代時尚,也借助皮革大衣或精美及膝長靴等靈活百搭的主打單品,展現H&M Studio 2024春夏系列的氣質。」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城市鋼砲 極致性能 熱血駕馭 KYMCO Ionex S7R 柔與剛之間帶著愛!H&M Studio 2017系列搶先預覽,看完大秀就能將新貨穿上身!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