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出道前搶先入鏡!全新南韓女團ILLIT合體,Acne Studios 2024春夏形象大片!
速報 | Mar 15 , 2024  00:00

出道前搶先入鏡!全新南韓女團ILLIT合體,Acne Studios 2024春夏形象大片!

Acne Studios釋出由全新K-Pop女團ILLIT詮釋的2024春夏形象大片,為ILLIT即將於3月25日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SUPER REAL ME》熱身。ILLIT由五名成員YUNAH、MINJU、MOKA、WONHEE和IROHA組成,是HYBE LABELS和BELIFT LAB旗下的最新女團,以其獨樹一格的魅力吸引了Z世代的關注。
文/Allen  來源/Bluebell

繼ILLIT於2月28日在Acne Studios於巴黎舉辦的時裝秀前排亮相之後,釋出春夏形象大片揭示雙方合作關係的起始,ILLIT也將在2024年的重要活動和表演中穿著一系列Acne Studios服飾。

Acne Studios創意總監Jonny Johansson表示:「音樂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經常鼓舞著我。音樂和時尚是如此緊密交織,而現在的一切都與韓國流行音樂有關。我們喜歡從樂團職業生涯一開始就與他們合作,並與他們一起成長。我們一向支持和擁護嶄露頭角的人才,這讓新世代感覺自己就像是選擇了一條正確的道路。」

春夏形象廣告由Charlotte Wales在倫敦拍攝,並由Léopold Duchemin擔任造型。柔和的鏡頭焦點和閃閃發光的色彩下,ILLIT詮釋了2024春夏時裝秀上的主要造型和配飾,以及品牌標誌性丹寧風格。以類似懷舊風格拍攝的寧靜圖像描繪了Acne Studios主打的新標誌Multipocket包款,提供長方形和微型尺寸,與Platt迷你肩包並置。

ILLIT透過BELIFT LAB表示:「在我們正式出道之前就能夠與Acne Studios這樣全球時裝知名品牌合作,我們感到非常榮幸。在倫敦的拍攝是我們第一次全員去歐洲旅行,感覺就像一場夢。我們非常開心發現許多新景點。我們很期待看到形象廣告會收到的反響,我們希望這樣的化學反應能夠突顯出ILLIT和Acne Studios最美好的一面。」

春夏形象廣告以ILLIT為特色,將於2024年3月14日在全球各廣告通路、線上和實體商店曝光。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4春夏Hermès打造「清爽系」男裝,Haut à Courroies曬傷包、下衣失蹤、閃色西裝...亮點一次看 零時差直播|VALENTINO 范倫鐵諾 2024春夏高級訂製系列時裝秀,1月25日凌晨2點30分登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