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時尚圈不再遙遠!上傳照片模特兒換妳當!
速報 | Aug 03 , 2016  00:00

時尚圈不再遙遠!上傳照片模特兒換妳當!

妳曾夢想步上時裝伸展台嗎?身著最新的時髦裝束,跟隨著Spotlight及強烈節奏律動,昂首闊步迎向群眾們的欣羨眼光……現在機會來了!亞洲大型時裝網購平台ZALORA於今日展開模特兒選拔賽,只需一鍵上傳照片,便有機會踏入時尚圈!
文/middy  來源/ZALORA

亞洲大型時裝網購平台ZALORA利用社群媒體發掘時尚新臉孔,隆重推出全新活動企劃「Make Me a ZALORA Model 」(MMAZM)。今日起正式展開為期九週的遴選過程,任何年齡介於18至25歲的女性均可參加比賽。參加辦法很簡單,只需在Instagram帳戶上傳最好的個人照片,並標籤#MMAZM便可簡單快速的參與本次比賽。

ZALORA會從眾多參賽照片中選出「每週冠軍」,得獎者有機會成為ZALORA的模特兒並贏取包括新加坡頂尖模特兒公司Upfront Models的合約及ZALORA時尚服飾等豐富獎品。ZALORA集團營運總監提托.科斯達(Tito Costa)表示:「我們希望提供一個讓大家追逐夢想並以模特兒為職業的機會。我們深信Make Me a ZALORA Model可以給予有潛力的女性們一個機會去開拓她們的時尚事業,實踐夢想。我們以社群媒體作為我們的遴選平台,並相信這種新穎而時尚的途徑能讓我們直接與支持者互動。」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Instagram 訊息全新功能震撼登場!編輯、置頂、隱藏已讀,讓聊天更自由 IG快更新!Instagram Reels短影音功能上線,5大步驟教你拍出人氣影片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