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台北晶華「珍珠嘉年華」升級開吃!波霸冰鍋、珍奶瀑布蛋糕5大必吃一次看
美食 | Aug 16 , 2023  00:00

台北晶華「珍珠嘉年華」升級開吃!波霸冰鍋、珍奶瀑布蛋糕5大必吃一次看

文/alice.peng  來源/台北晶華酒店

珍奶控必吃!台北晶華酒店即日起升級推出「珍珠嘉年華」,以「珍珠」發想出一系列美酒佳餚,像是超人氣珍珠爆漿可頌、棉花糖珍珠披薩、珍珠瀑布戚風蛋糕、珍珠生乳甜甜圈等5款都必吃外,上庭酒廊資深調酒師李宗翰更運用巧思,將珍珠融合4款經典調酒,豐富多元的餐飲饗宴,絕對讓吃貨讚不絕口;即日起入住晶華酒店的旅客,可於酒店內的兩個Lounge享用到以珍珠入饌的精緻甜點及飲品。

曾品嚐過「珍珠嘉年華」的吃貨,這次升級再登場!全新推出「珍珠生乳甜甜圈」是將油炸後的Q彈甜甜圈對切,內餡夾入以北海道鮮奶油、伯爵茶、糖慢火熬煮而成的奶茶餡,最後注入彈牙的珍珠,每一口都有爆漿的驚喜,另有抹茶,與提拉米蘇兩款不同內餡口味可供選擇。

還有淋上滿滿黑糖波霸的「珍珠奶茶戚風」,先將熱牛奶與英式早餐茶慢熬煮成奶茶,加入打發過後的蛋黃、糖與鹽,與葡萄籽一同隔水加熱,拌入麵粉、打發蛋白放入烤箱烘烤製成蓬鬆柔軟的戚風蛋糕為主體,外層以奶茶醬包覆,最後淋上顆顆飽滿的黑糖珍珠而成,蛋糕切開的同時、沉浸在奶油中的珍珠流瀉而下,震撼的視覺效果絕對讓珍珠控瘋狂。

另有「珍奶爆漿可頌」是以法國麵粉製成的麵糰經過發酵以及冷凍的過程後,再揉入散發著淡雅香氣的法國AOP認證藍絲可奶油,於室溫25度的環境下以4折2的方式進行延壓與烘烤,高溫產生水蒸氣使含水的麵層膨脹撐開,油層融化進麵皮裡留出空層形成一層層蓬鬆的效果,造就出外皮金黃酥脆的完美口感。

想要品嘗甜品鍋物?千萬別錯過仙氣裊裊的「波霸冰鍋」是以傳統的北方銅製火鍋盛裝清甜酷涼的剉冰以及黑糖珍珠、紅豆、大紅豆、芋圓、薏仁、芋頭、落花生、與綠豆等琳瑯滿目的配料,原本是裝炭火的煙囪內鍋改成放入乾冰,上桌時乾冰雲霧繚繞,保冰效果滿分、視覺效果更是加分,食用時可選擇倒入伯爵奶茶一同享用,風味各有擅長,但同樣的消暑袪熱。

澱粉控最愛的「棉花糖珍珠披薩」是將鋪上珍珠、棉花糖,以及帕達諾及馬茲瑞拉兩款起司的麵皮,放進預熱390度的烤箱烘烤約15分鐘而成,金黃香酥的外皮誘人食慾,切開餅皮的瞬間、交融著不同風情的牽絲起士與香甜珍珠,也交織出讓人垂涎三尺的多層次滋味!

除了美食外,台北晶華也規劃出珍珠調酒,主要使用「奶製品」或是帶有甜味等元素的調酒為主,分別有「白俄羅斯」由伏特加、咖啡利口酒和鮮奶油調製而成,加入香甜的珍珠粉圓完全不違和;「綠色蚱蜢」使用的是薄荷酒、可可酒與鮮奶油,加入黑糖波霸口感更是豐富精彩;「鳳梨可樂達」也是以香甜口味著名,內容包括蘭姆酒、椰漿和鳳梨汁,Q彈的珍珠加入後、憑添不少食趣;色澤粉紅浪漫的「柯夢波丹」是以伏特加、橙酒、蔓越莓汁調製而成,果味的香甜與珍珠也非常對味,想要品嚐的珍奶控不妨出發體驗!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台北晶華酒店
電話:02 2523 80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學巴黎人喝咖啡!寶詩龍Boucheron Jardin d’Hiver限定咖啡館 「喵星人」特製點心太萌 珍珠、粉條加入冰棒!立頓雪糕增量回歸 新口味「蜜桃果茶」粉嫩夢幻登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