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根本巧克力天堂!台灣首間Venchi街邊店進駐永康街,全球首賣4款新品、人氣Gelato必吃
美食 | Sep 12 , 2023  00:00

根本巧克力天堂!台灣首間Venchi街邊店進駐永康街,全球首賣4款新品、人氣Gelato必吃

文/alice.peng

義大利百年巧克力代表Venchi登台將邁入第四年,繼5間百貨門市、台灣官方電商後,即日起於台北永康巷弄間開設全台首間Venchi獨立概念店,由義大利設計團隊量身打造,純白門面伴隨奢華設計,展現濃厚歐風,除了有經典的Pick & Mix巧克力自選區、繽紛夢幻的Gelato打卡牆,以及全台獨家的魚子方牆,整面巧克力超壯觀,根本是巧克力控的天堂啊!

義大利知名Venchi巧克力品牌成立於1878年,創辦人Silvano Venchi於義大利北部杜林成立了一間糖果實驗室,致力於研發巧克力口味。堅持不使用化學添加物,秉持純天然、百分之百義大利製造的傳統,並傳承百年嚴選原料與獨家食譜,創造許多經典義式巧克力。

自從2020年登台後,陸續開設百貨門市,近期更規劃台灣首家街邊店「Venchi永康概念店」,位置緊鄰永康公園,空間由義大利設計團隊量身打造,純白風格搭配金屬配件,猶如置身歐洲,除了有經典的Pick & Mix巧克力自選區、繽紛夢幻的Gelato打卡牆、全台獨家的魚子巧克力方牆,還有座位區可以稍作休憩,適合三五好友一同挑選禮盒後,來隻Gelato邊吃邊談天。

 

全球首賣的巧克力在台灣!「Venchi台北永康概念店」搶先開賣一年一度推出的4款秋季巧克力新配方,包含延續去年義式甜點主題全新創作的「奶油煎餅巧克力」,靈感源自西西里奶酪捲,融合奶油乾酪餡料、櫻桃與橘皮蜜餞,搭配鬆脆無麩質的餅乾,外層包裹濃純黑巧克力,多層次的味蕾於口中同時綻放;魚子方家族再添新成員,「柑橘魚子方巧克力」選用濃烈西西里血橙作為內餡,保留橘皮的些許苦澀與75%特濃黑巧克力外殼碰撞出最和諧的平衡。

「巧克力碎片魚子方」融合香草可可碎內餡與牛奶巧克力外殼, 鬆脆口感猶如巧克力版的牛奶可可碎片冰淇淋;「黃金焦糖克米諾巧克力」將地中海杏仁醬黑巧克力巧妙地夾在焦糖白巧克力之間,打造克米諾經典三層的絲滑口感與香甜滋味。

Venchi 台北永康概念店
電話:0911 656 1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5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2:00~21:00、週五至六12:00~22: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宜蘭必吃打卡店!夢幻級巧克力「可可德歐」推出「85%極濃醇黑巧克力霜淇淋、金魚造型雞蛋糕」根本吃貨天堂 2022端午節人氣送禮推薦「星巴克蕨餅、麻古芒果禮盒、肉粽米香」多款質感好禮,送長輩超有面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