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一秒到異國沙漠!信義區集結駱駝、雜貨市集打造全新景點,11個打卡攻略整理
旅遊 | Sep 01 , 2023  00:00

一秒到異國沙漠!信義區集結駱駝、雜貨市集打造全新景點,11個打卡攻略整理

文/alice.peng  來源/honeyDANIELS florist

信義區 Bellavita 寶麗廣塲中庭不定期推出絕美景點,九月份由擅長設計大型會場的 Le Moment 瞬設計與 honeyDANIELS florist 丹尼爾花藝攜手創作,於中庭打造北非沙漠市集,四處逛可以看見夢幻吊燈、波斯地毯、香料販子、手工編織藝品,還有超可愛的雙峰駱駝現蹤,共計11處熱門打卡點讓人探索,本篇掌握景點地圖 A-K 點 11 個必拍畫面,還有隱藏版互動機關,快往下看!

A. 市集入口:沙色門牆巍巍矗立,敞開的雕花大門引領旅人進入市集,雙峰駱駝噠噠走過,奇幻探險就此展開。

 

B. 手工藝品鋪:藤編包、手工扇、圓桶簍, 五彩藝品令人目不暇給!此處可至 B1 honeyDANIELS 丹尼爾花藝可免費借用扇子和背簍,穿戴拍照起來,就是真實血拚照!

C. 市集引蛇人:熱鬧的市集少不了街頭藝人表演,笛聲響起,小蛇舞動搖擺,觀眾嘖嘖稱奇;可以實際拿起笛子,小蛇真的會探頭跳舞。

D. 地毯店:琳瑯滿目的地毯令人聯想到阿拉丁的世界,也許坐上你最鍾愛的那張地毯,下一秒就可以飛上天;一旁的駱駝會轉頭互動

 

 

E. 遮蔭休憩區:木架和織布搭起一座座休憩區,添上地毯、軟墊和抱枕,一旁是蘆葦和仙人掌,僅是悠閒坐臥,都能拍出異國度假風情,這裡也是擁有最廣闊的視野的地方,推薦大家喬好角度,就能將全市集每個景點都盡收眼底!

F. 燈飾館:整個市集的超人氣拍照點,建議走進空間內部,不僅被光暈浪漫環繞,還能嗅到珍稀的迷人香氣;建議大家以左右鏡面為背景,可以拍出無限光點,美的令人沉醉。

G. 座位區:崁入式的座席能完整將雕花背景納入拍照取景,僅是坐在這兒小歇,都能感受到布置的滿滿細節。

H. 香料販:紅花椒、胡椒、八角彌漫濃郁辛香,迷迭香和檸檬香茅散發清香,玫瑰、紅花、辣椒則用鮮豔的紅色挑逗視覺,攤子上的每一款香料都是真材實物,歡迎大家打開感官,駐足感受。

I. 天景:在香料鋪駐足之時,別忘了抬頭欣賞彩色玻璃吊燈和地毯交織而成的天空之景。

J. 庭園:穿過紅花拱門,來到彷彿貴族聚會的庭園,倚著精緻的刺繡抱枕,赤足踩著沙,是最放鬆的午茶時光;來這別忘了轉個身,以簍空雕花提燈牆面為背景,捕捉簡約卻不失氛圍的庭園一角。

K. 座位區:作為逛完市集的休息點,這兒有迷人的壁燈散發柔光,像是還細細品味著這趟沙漠奇幻風情,令人留戀;排隊等拍地毯店的時候,這兒也是同行人休息的好地方!

造訪一趟沙漠市集,拍出異國風情。白天艷陽下,可以光影在牆面和地毯舞動;夜晚點燈則顯現出市集的神祕迷人面貌,展期僅有一個月,一定要來體驗感受!

Le Moment 瞬設計 X  honeyDANIELS 丹尼爾花藝 沙漠市集
地點:BELLAVITA 寶麗廣塲 1 樓中庭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 號費用:免費入場
展期:即日至10月1日 依照百貨營業時間開放
拍照道具借用:B1F honeyDANIELS 丹尼爾花藝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3「大稻埕夏日節」7/1登場!8場煙火秀週週放、浪漫燈飾點亮河濱 信義區戶外串燒店「有Bear而來」推薦!3大串燒套餐「你是我的菜、肉慾少年」超吸睛,配上獨門醬料排隊也要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