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落腳台北信義區!開幕日期、地點一次看
旅遊 | Sep 06 , 2023  00:00

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落腳台北信義區!開幕日期、地點一次看

文/alice.peng  來源/日本寶可夢官網、台灣寶可夢官方粉絲專頁

寶可夢粉絲預備備,旅日必逛的 Pokémon Center 即將進駐台灣!台灣寶可夢官方粉絲頁宣布「Pokémon Center TAIPEI」將於12月開幕,目前地點選在信義區,預計推出開幕紀念商品,並會舉辦開幕活動,以後不用再飛日本就能蒐集寶可夢周邊了!

九月初台灣寶可夢官方粉絲頁上分享一則貼文,以白體黑字寫下預告,提及「Pokémon Center TAIPEI」將於12月盛大開幕,並預計推出開幕紀念商品、舉辦開幕活動等豐富內容。消息一出引發寶可夢迷朝聖,紛紛說到「太期待了」、「還有四個月可以存錢」、「終於盼到了」,可見大家超興奮啊!

據傳「Pokémon Center TAIPEI」將進駐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是不是讓人期待十二月的到來呢?若想知道最新消息,歡迎追蹤【明潮M'INT】看最新資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全台最高時髦酒吧誕生!CÉ LA VI Taipei進駐微風南山,360度賞台北美景 信義區餐廳推薦Chefs Club Taipei!米其林名廚Philippe Labbé來台客座,精緻套餐、高空美景好享受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