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Tiffany x ROSÉ【Tiffany Lock ROSÉ限定膠囊系列】玫瑰金鑲粉紅藍寶石,象徵愛的「美力」
珠寶 | Sep 18 , 2023  00:00

Tiffany x ROSÉ【Tiffany Lock ROSÉ限定膠囊系列】玫瑰金鑲粉紅藍寶石,象徵愛的「美力」

文/MM  來源/Tiffany & Co.

Tiffany Lock ROSÉ限定膠囊系列,18K玫瑰金鑲嵌粉紅剛玉項鍊(中) NT197,000。(小)款式為NT108,000。

Tiffany & Co.近些年主推的中性珠寶Tiffany Lock系列釋出最新作品:以韓流巨星暨代言人ROSÉ的【Tiffany Lock ROSÉ限定膠囊系列】。這也是繼寶格麗(BVLGARI)以Lisa之名推出BVLGARI BVLGARI特別版腕錶之後,Blackpink第二位以「個人號召力」獲得品牌青睞,推出特別作的明星。

全系列共有四款限量作:手鐲、耳環與兩種尺寸項鍊,玫瑰金鑲嵌象徵愛與力量的「粉紅藍寶石」。

ROSÉ也在新品釋出第一時間,於個人Instagram發出形象照:「很榮幸能為Tiffany帶來創作靈感,見證此系列的誕生。能看到以如此珍稀寶石演繹出不同風情的經典Lock系列讓我心情激動,也很開心能跟支持我的粉絲朋友及喜愛Lock系列的Tiffany好友們分享這些具意義的設計作品。」

 

 
 
 
 
 
 
 
 
 
 
 
 
 
 
 

ROSÉ(@roses_are_rosie)分享的貼文

18K玫瑰金鑲嵌粉紅剛玉手鐲,NT457,000。

18K玫瑰金鑲嵌粉紅剛玉耳環,NT204,0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LACKPINK「戴」買氣!Tiffany x ROSÉ、Chanel x Jennie 2023新品搶先看 當珠寶美如一件雕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