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蒂芙尼發布 Jean Schlumberger by Tiffany 高級珠寶系列 Rainbow Bird on a Rock 「彩虹石上鳥」全新作品
珠寶 | Apr 08 , 2024  00:00

蒂芙尼發布 Jean Schlumberger by Tiffany 高級珠寶系列 Rainbow Bird on a Rock 「彩虹石上鳥」全新作品

Tiffany & Co. 蒂芙尼發布全新 尚·史隆伯傑高級珠寶系列(Jean Schlumberger by Tiffany) Rainbow Bird on a Rock“彩虹石上鳥”作品,創新演繹品牌傳奇設計師尚·史隆伯傑(Jean Schlumberger)於1965 年推出的「石上鳥」胸針。 新作巧妙融合彩色寶石、璀璨鑽石與瑩潤珍珠,並以金屬薄片嵌飾琺瑯這一複雜工藝進行點綴,為經典設計賦予別樣意趣。 每件作品皆生動詮釋「石上鳥」胸針的鮮明個性與非凡創想,彰顯蒂芙尼高級珠寶一直以來的精髓所在——深厚藝術造詣與出眾匠心工藝。
文/Allen  來源/Tiffany & Co.

斑斕寶石邂逅精湛工藝,共同造就一系列細節精緻、風格獨特的胸針作品,再現Jean Schlumberger傳奇設計的精髓與魅力。 其中特別矚目的細節,包括融入其中的Jean Schlumberger標誌性18K黃金編織元素,以及從典藏設計中汲取靈感,以微顫工藝懸掛於小鳥頭部的水滴形寶石。

此次春季新作率先推出八款Rainbow Bird on a Rock「彩虹石上鳥」胸針。 在這些獨特的設計中,一款鑲嵌一顆重逾35克拉珍罕黑色歐泊的胸針尤為矚目,紅色、橙色與紫色閃爍其間,呈現迷人的變彩效應;另外一款胸針同樣華美不凡,鑲嵌 重逾66克拉的香檳黃色鋯石。 另外幾款設計以綠松石為點綴,展現趣味盎然的生動風格,其中包括一款鑲嵌重逾68克拉紅碧璽的胸針,以及一款鑲嵌重逾56克拉藍色碧璽的胸針,其迷人色調 不禁喚起對熱帶海洋的嚮往。 此外,蒂芙尼也將金屬薄片嵌飾琺瑯工藝融入作品中,以此致敬尚·史隆伯傑及其對琺瑯材質的深切熱愛。 這位藝術大師復興了這項來自19世紀的古老工藝,其工序繁複,需將多層彩色琺瑯塗於24K金箔上,經反复燒製,最終呈現晶瑩而鮮豔的色調。

Rainbow Bird on a Rock「彩虹石上鳥」新作,不僅致敬尚.史隆伯傑雋永不朽的創意遠見,亦頌揚了精湛工藝與設計造詣,這兩大始終推動蒂芙尼高級珠寶發展的品牌精髓。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珠寶頌愛 為媽咪打造耀眼又不高調的幸福光芒 蒂芙尼 X 百達翡麗 雙強聯名「蒂芙尼藍」金鷹 170只絕版專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