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agete 忠孝旗艦店新址盛大開幕!隋棠演繹獨家限定商品,精湛工藝、匠心風格
珠寶 | Dec 19 , 2023  00:00

agete 忠孝旗艦店新址盛大開幕!隋棠演繹獨家限定商品,精湛工藝、匠心風格

agete 忠孝旗艦店於12/1 開幕,並於12/19 邀請演員隋棠示範演繹忠孝旗艦店的獨家限定商品及agete 的經典款式。agete 作品的知性與華麗的藝術氛圍,展示了品牌的精湛工藝與獨具匠心的風格,與演員隋棠攜手共譜古典現代之美,為忠孝旗艦店開啟新的篇章。
文/Allen  來源/agete

日系輕珠寶agete 以其細緻雕工與獨特寶石切割法綻放光彩。低調奢華的風格,深植於日本與台灣女性的時尚心靈。agete 獨樹㇐幟的『多層次珠寶』概念,結合女性多面容貌與深度特質,綻放出如詩如畫的優雅與靜謐氛圍,宛如博物館中每件作品般獨㇐無二。

agete 忠孝旗艦店新址在捷運忠孝敦化站登場。將東京青山本店的精髓搬來台北,為熙攘的忠孝東路注入了㇐抹古韻風采。外觀的義大利米蘭洞石磚牆交錯,沿襲㇐貫的維多利亞式風格的經典,㇐進門即被高雅的沈穩溫暖氣氛包圍,中古世紀的吊燈與黑白灰大理石地板交相輝映,仿如置身於古堡般的修道院。店內古董家具與暖暖黃光相互輝映,展現浪漫時代風情。agete獨特的藝術氛圍,散發濃厚的歷史底蘊,傳遞的不僅是華麗的珠寶,更是㇐種將細膩質感融入生活的概念。

本次agete 忠孝旗艦店新址開幕,獨家推出兩大限定系列:銀座復刻系列及忠孝旗艦店開幕系列,預計於12/20 限量販售。另外有2023 冬季獨家商品,而開幕期間更提供豐富滿額贈禮,為品味生活的現代女性帶來更多精緻驚喜。

銀座復刻系列

本次盛大開幕,agete 特別復刻歷年於銀座店鋪限定的經典款式,並獨家限定販售於忠孝旗艦店。鑽石系列中,呈現agete 經典的『千粒穀』配上優雅的葉片串成的花環設計,以小巧而豐富的鑽石點綴,巧妙提升整體亮度。更有運用法文及英文等不同寓意精心設計的耳環及項鍊系列。蘊含著深刻的文學與藝術涵義,巧妙融合法文的優雅與英文的獨特風格,用珠寶的語言詮釋著情感的深邃。讓人彷彿漫步在時尚的詩意世界中,感受著語言與寶石的奇妙交融。

agete 銀座復刻系列 鑽石系列

紅寶石系列「秘密花園」,獨具匠心地以六邊形金框打造出花園的輪廓,金框上運用植物圖騰的細緻雕刻,生動描繪出㇐片盎然生機。而在花園的心中,㇐顆玫瑰式切割的紅寶石熠熠生輝,大面積呈現出花園內繽紛綻放的花朵盛景。這款系列不僅展現出珠寶的精湛工藝,更如夢似幻地呈現出㇐片秘密花園的浪漫之美。

另㇐組紅寶石「夜色」系列以夜光倒映在海中的城市閃爍的燈光為發想,鑽石圓弧的流線設計詮釋現代建築的藝術外觀。大面積的紅寶石以復古的玫瑰式切割,賦予整體色彩更顯溫潤之美,帶桃紅的色澤恍若呼應城市夜景的五光十色。簡約俐落的耳勾式設計及戒身的圓弧微笑曲線,使整體城市夜景更顯摩登韻味。

忠孝旗艦店開幕系列

此獨家限定系列即便在日本亦難覓蹤影,通常僅於快閃店活動中短暫亮相。其中㇐款限定系列的靈感源自西洋棋,巧妙選用黑、白與帶灰的藍色石英,呈現出西洋棋經典的色調。不論是耳環還是項鍊,外觀輪廓主要以極簡的幾何圖形基座為主,搭配梯形切割,突顯出整體的現代摩登風格。

另㇐系列則以金字塔糖果為靈感,汲取自12 世紀約旦獨特的糖果製作工藝,賦予寶石外觀如同可愛糖果的設計。運用古老而獨特的糖塔式切割,完美呈現寶石原礦的最真實之美。相較於現代的繁複切割技術,更注重保留寶石的天然質感,追求寶石深邃的色彩。

忠孝旗艦店2023 冬季獨家商品

「Grisaille」法語為灰色之意,靈感源自歷史悠久的博物館的彩色玻璃窗。貝殼與底座金屬經精心打磨拋光,展現玻璃窗的美麗光澤。白蝶貝和黑蝶貝在色彩上形成鮮明的對比,與原創切割的俐落菱形堇青石構成柔和的藍色和諧搭配。精湛的鏤空和雕刻圖案點綴其間,賦予飾面更豐富的深度和質感。

忠孝旗艦店於12/1 盛大開幕,期間限定滿額贈禮:12/1-1/1 凡消費即贈送agete 品牌提袋;消費滿$20,000 即贈送agete 品牌Logo Charm 銀色。12/21-1/1 凡消費滿$20,000 即贈送agete 品牌Logo Charm 金色。(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店鋪資訊:忠孝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35 號1F
電話:02-2778-0637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ecause of Love — WE ARE ONE!Boucheron 寶詩龍 新品發布,寫下璀璨情詞宣言 優雅之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