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Hearts On Fire仲春篇章!In the Moment - 以鑽石描繪當代女子風貌
珠寶 | Feb 26 , 2024  00:00

Hearts On Fire仲春篇章!In the Moment - 以鑽石描繪當代女子風貌

美國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釋出仲春形象篇章In the Moment,以鑽石描繪當代女子風貌。
文/Allen  來源/Hearts On Fire

鑽石被認為能賦予人力量與勇氣,加載擁有全世界最完美的車工技藝,Hearts On Fire鑽石能讓佩戴者由衷地感受到自信大方。

In the Moment形象中女模特兒以一襲摩登的黑白套裝出鏡搭配以刻劃大自然力量與美態的AERIAL系列,演繹現代女子時尚寫照。AERIAL系列的鑽飾呼應大自然的特質,透過取材自太陽、日蝕、水、和種子的設計,展現自然世界的澎湃生命力,好如女子佩戴鑽石綻放幸福自信能量。

AERIAL系列得力於其幻視鑲嵌工藝,將完美車工鑽石呈現出欖尖形和梨形樣式,讓喜愛花式切割工藝的鑽石愛好者也能享受完美車工的閃耀光芒。

AERIAL Marquis Halo鑽石戒指在主鑽旁透過幻視鑲嵌圍繞出欖尖形光環;AERIAL Double Dewdrop鑽石戒指則是有欖尖形和梨形樣貌的水滴相間,富含大自然生命力。

而透過疊戴方式的裝扮,更能提升整體層次感。若是再混搭不同設計,像是AERIAL Lunar Eclipse鑽石項鍊與AERIAL Dewdrop鑽石項鍊,則又進一步營造出了摩登玩味的時尚氛圍。在這象徵大地萬物重生的春季,就以佩戴靈感汲取於大自然的AERIAL系列化身當代時髦女子擁抱春天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從原始到浪漫 鑽石的璀璨行旅 淡淡的櫻花金更襯肌膚!郭雪芙、張軒睿現身TASAKI新光A9限定店,共享春天浪漫氣息
ad_2023_970250